離開了金刀比羅宮,我們開車來到阿波池田。如果是搭火車遊大步危、小步危和祖谷葛橋,就是在這個車站下車,再轉搭專車,不過班次不多,要先做功課就是了!

DSC_0360.JPG

都快兩點了,天氣又熱,吃什麼好呢?車站旁有個旅客服務中心,裡面的工作人員會說英語,請他介紹好吃的午餐吧!

DSC_0361.JPG

就在阿波池田駅對面的商店街裡有好料!先將車子停在無人看守的停車場,停一小時200円,沒有停車單,自己去服務中心繳錢,自由心證就對啦!出國旅遊千萬別做個失格的旅人,乖乖繳錢才是王道!

DSC_0359.JPG

就是他!一福亭。有麵、有飯還有蕎麥麵。

DSC_0358.JPG

這一家有點像家庭式的小餐廳,老闆和員工都是一家人!

DSC_0346.JPG

已經過了午餐時間,所以餐廳裡只有二、三組客人。

DSC_0347.JPG

喔!牆上貼有新菜單,而且是夏季限定,就是他「恰恰麵」,500円,加飯、迷你沙拉的定食只要再多加100円。

DSC_0355.JPG

鏘鏘!這配色鮮豔的冷麵,看起來就是很好吃!吃起來有酸有辣,爽口又開胃,果然是夏季限定版!

DSC_0350.JPG

哥哥點的炸蝦烏龍麵定食,新鮮的蝦炸得酥脆爽口,就連平常不吃蝦的「歪嘴雞」少爺都搶著吃呢!

DSC_0344.JPG

DSC_0351.JPG

媽媽和小東的親子丼祖谷蕎麥麵定食

DSC_0348.JPG

軟嫩的雞肉加上滑順的雞蛋,小東三兩下就清潔溜溜啦!

DSC_0352.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蕎麥麵,味道非常清淡,蕎麥麵不像一般的麵有彈性,沒什麼嚼勁~~~ 下次再看到蕎麥麵的菜單就可以直接跳過了!

DSC_0353.JPG

這一餐一共吃了2150円。車站前的餐廳,便宜又好吃!充完電之後,就有體力去走祖谷葛橋囉!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