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高知市區我們只參觀了龍馬出生地,就匆匆離開了!今天早上再開回高知市區,為的就是要看播磨屋橋。

開車大約十五分鐘,進入高知市區,看到はりまや橋,就可以左轉,準備找停車位!

DSC_0798.JPG

高知市區的路很大,路面電車很多,據說高知市收購了全世界各地的路面電車,所以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可愛叮叮車,像這可口可樂造型的,真的好想搭乘喔!

DSC_0796.JPG

還有這古董級的車廂,也很有fu呢!

DSC_0790.JPG

先將車子停在播摩屋橋旁的停車場,這是自助式的停車場,按圖操作就可以了。

DSC_0806.JPG

穿過小小的、還沒營業的商店街

DSC_0805.JPG

走回大街道上,看到這家123柏青哥店,就到啦!

DSC_0794.JPG

就是這小小的一座橋,讓我們為了她又回來一趟!

DSC_0773.JPG

再來張側面照

DSC_0792.JPG

雖然是早上九點多,可是太陽已經很大了!

DSC_0777.JPG

這時我們遇到當地的導覽志工團體,為了八月份的高知慶典,先來實習。正好有一位小姑娘會講中文,就順便拿我們當實習對象,為我們介紹高知的重要慶典與景點,並且幫我們拍了一張全家福照片!這樣的熱忱度,真讓我們感動呢!

橋的對面還有一個大時鐘,聽說是整點時間會有音樂之類的,不過我們可不想在太陽底下等半個小時啊,先閃人了!

DSC_0802.JPG

為了暑假的慶典活動,商店街也做了一些裝飾,各個商家也開始準備營業了。

DSC_0804.JPG

走回停車場,在停車場的精算機上按下停車格的號碼,就會顯示需要繳交的費用,交完錢,就可以把車子開走嚕!今天停不到一小時,算一小時的費用,200円。

DSC_0807.JPG

接著是這次旅行的重頭戲之一:探訪日本最後清流「四万十川」。在往四万十川的路上得先去大賣場補貨才行。大賣場通常都在市郊,而且星期一會有一些特價品,有些賣場還附設藥妝區,所以一次就可以把親朋好友託買的物品全部掃完!這才真是方便的好鄰居啊!

DSC_4242.JPG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

這是高知地區限定的土產:使用四國特產柑橘和海洋深層水製作而成的酸桔醬。質感好又小巧可愛的瓶子,很適合拿來當伴手禮,一口氣就買了一打,結帳時小姐還問我需要包裝嗎?免費的。那當然好囉!圖案是卡通的龍馬圖案,忘了拍!

P1060317.jpg

還有兩件小孩的PUMA運動衣(1980円、2680円各打七折),運動褲(780円),我的運動衣(1980円打七折)和絲襪。

P1050752.jpg

還有爸爸的排汗衫二件(各1280円打七折)

P1050788.JPG

當然還有一大堆今天的午餐和晚餐的備料。花了我12000多円,底下這兩個小碗就是滿額加價購,二個碗500円。

P1060315.jpg

採購完畢,車子也加滿了油,就往四萬十川前進囉!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