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佐田沉下橋,我們也餓了,想找個地方吃午餐,在蜻蜓自然公園旁看到了一家餐廳。感覺還不錯,就進去問問看有沒有「飯」(因為這是飯桶一家午餐時間的基本要求)。

DSC_0046.JPG

採光十分明亮的餐廳,加上餐廳裡舒適的冷氣,讓人感覺好舒服。這時正是午餐時間,許多住在附近的家庭主婦們,相約出來吃飯、聊天(真令人羨慕)。

整個牆面採落地窗的形式,讓外面的綠地也納入整個空間,坐在靠窗台的位置上吃飯也是令人心曠神怡的。 

DSC_0051.JPG

寬敞的吧台,沒有傳統日式餐廳的擁擠狹小!

DSC_0056.JPG

這裡還兼賣各種雜貨小物,像這個可愛的開運草莓娃娃。

DSC_0057.JPG

即將推出的新菜單:湯咖哩

DSC_0061.JPG

炸豬排咖哩飯:日本的咖哩飯口味和台灣的不同,比較甜,沒那麼辣,所以小孩很愛吃日式咖哩飯!

DSC_0072.JPG

南蠻雞套餐:炸得表皮香脆裡面的肉軟嫩多汁的雞肉,配上酸酸的南蠻醬,真是開胃極了!

DSC_0077.JPG

天婦羅咖哩飯好吃得不得了,咖哩的香味濃郁,配上白飯真是恰到好處,白飯不夠吃,還可以請服務的小姐加飯喔(果然是飯桶一家)! 

P1050774.JPG

飲料是冰檸檬紅茶,夏天餐後來上一杯冰檸檬紅茶,消暑去油解膩,真是一杯好飲料!

P1050775.JPG

附餐是藍莓優格,藍莓的甜中和了優格的酸,酸酸甜甜的,還吃得到藍莓的顆粒呢!真希望能給大碗一點或是能續杯

P1050776.JPG

這家餐廳的旁邊則是賣衣服與居家雜貨的商店,雖然已經打七折了,但是單價仍偏高,所以看看就好囉!

DSC_0082.JPG

再看一眼她的外觀,有空到蜻蜓自然公園玩的朋友們,不妨到這家餐廳享受一下輕鬆愉快的午餐時光! 

DSC_0081.JPG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