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想來的「轟公園」,今天終於成行。

這裡其實只是一個小小地休閒場所,還附設體能訓練場地。

DSC_0150.JPG

在停車場,我們看到有一台車子前面掛著這個牌子:優秀運轉者(優良駕駛),不知道評鑑的標準是什麼?挺有意思的~

DSC_0129.JPG

轟公園裡最有名的就是這個「石風車」,真的是用石頭做成的風車呦~

DSC_0130.JPG

這個小公園在半山腰上,從上往下拍還可以看見附近有一個小小的聚落。 

DSC_0137.JPG

石塊上刻著這麼一段話,這個意思應該是今天石風車轉動,表示明天會下雨吧!(PS.果然晚上就開始下雨囉~)

DSC_0138.JPG

寬廣的草地配上徐徐的微風,這裡又是一個放牛吃草的好地方!

DSC_0145.JPG

在停車場旁還有一棟日式的傳統茅草屋,是當地人重建的一棟古建築,這裡是鄉土資料館,不過因為已經過了開放參觀的時間(下午四點就打烊了),所以只能在外面拍拍照、乾過癮~(下次去白川鄉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合掌屋了)

DSC_0157.JPG

DSC_0156.JPG

轟公園官網:http://www.town.shimanto.lg.jp/outer/kanko/todoroki.php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