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園區三期金山十街的法蜜樂義式餐廳,是這次生日&聖誕大餐的美食地點

P1080873.JPG

既然是義式餐廳,當然要有義式風味的裝潢囉!在入門口的三角窗旁,做了這樣一個可愛的設計,讓人感覺好溫馨喔!

P1080872.JPG

牆面上有大幅的畫,讓人的視野延伸,感覺餐廳好像很大的樣子!

P1080868.JPG

旋轉扶梯可上二樓,因為沒上去瞧瞧,所以也不知道樓上的情況!不過樓上應該很大吧!

P1080869.JPG

手扶梯旁邊則是吧台,服務生穿著女僕的衣服在準備餐點~

P1080870.JPG

我們預定的位置則是在裡面另一個工作台旁邊的地方。

P1080849.JPG

來吧!義式雙人套餐要上場囉!

P1080848.JPG

首先是俄力岡手工麵包,我是沒聽過這種麵包啦!不過麵皮脆脆的,口感挺紮實的,很好吃,女僕說吃完還可以再加點不加錢,我看還是留點肚子吃正餐吧!

P1080853.JPG

這是白醬鮪魚小里肌:白醬的味道十分濃郁,再加上里肌肉切得非常得薄,薄到幾乎忘記她的存在,所以這道菜的醬汁搭配上面的麵包剛剛好!

P1080854.JPG

火鍋來囉~~這次的火鍋,我們選擇義大利漁夫海鮮火鍋,既然是義大利火鍋,蕃茄就是主角囉!新鮮的蕃茄搭配新鮮的海鮮,果然湯鮮味美,小小一鍋湯,溫暖了我的心!

P1080856.JPG

小小的火鍋裡,料還挺多的,青菜也不少,應該可以讓今天的午餐營養均衡一下!

P1080857.JPG

接下來就是主菜囉!這是義大利迷迭香烤雞腿,雞腿肉烤得很嫩,加上迷迭香的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

P1080860.JPG

另一份主菜則是奶油白醬烤魚,旁邊搭上酸酸的生菜沙拉,剛好可以去油解膩。其實單吃烤魚就蠻好吃的了!

P1080861.JPG

這兩份主菜,我們是分著吃的,所以吃完其實就已經很飽啦~

接下來是餐後甜點:傳說中的蜜糖土司要出現了!!!先來一張華麗的空拍圖!

P1080863.JPG

再來一張側面照!可惜我們後來對照網站上的照片,覺得我們吃的蜜糖土司不夠漂亮,因為少了一些裝飾品。不過,現在的重點是,該如何下手啊!可考倒了我們這兩隻鄉下老鼠

P1080862.JPG

親切的女僕說明蜜糖土司的切開和食用方式之後,留下我們兩個開始進行實驗!還好平常有在拿菜刀,面對這一大陀土司,我也沒在怕的!

鏘鏘鏘!!!切開了,開始吃吧~~

P1080865.JPG

這蜜糖土司沒有吃完好像太對不起親切的女僕,全部吃光又對不起自己的肚子,折衷一下,把裡面的烤土司和奶油、泡芙、糖果通通吃完,剩下這堅硬的堡壘還給老闆囉!

P1080866.JPG

別問我這道甜點的滋味如何?我只知道餐後甜點千萬別太多,以免喧賓奪主,差點讓我想不起來今天到底吃的是義大利餐還是法國料理!

還是喝杯飲料解渴吧!

P108086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蜜樂義式餐廳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