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最南端的墾丁,有一家很棒的飯店叫做墾丁凱撒大飯店,就在墾丁路上,過了人潮擁擠的墾丁大街,就可以看到了!

最近幾年冬天這家飯店都會推出「幸福一加一」的活動,也就是三天兩夜的住宿費用和夏天住一晚的費用相同,所以我們趁著寒假期間,一方面是為了追逐冬日的暖陽,一方面則是想要享受一下飯店的設施與在附近景點輕鬆遊覽,而來到這家飯店住宿。

DSC_0612.jpg

飯店的接待大廳很大,因為時值年節期間,所以LOBBY的裝飾也很有過年的FU。 

DSC_0605.jpg DSC_0606.jpgDSC_0607.jpg DSC_0609.jpg

通常老吳在CHECK IN 時我們母子三人就會在這裡稍做休息。

P1090306.jpg

耐不住性子的小孩,還會跑去看飯店養的兩隻鸚鵡,這兩隻兇的咧~看看底座的部分,都是鸚鵡嘴巴癢的傑作,這咬起人來可不得了啊~

P1090329.jpg

早餐則是在飯店二樓的餐廳用餐,是自助式的取餐方式,菜色多樣,麵包尤其好吃!看看我每天早餐都吃得這麼豐盛,午餐當然就不用吃囉~

P1090326.jpg

P1090453.jpg

這次選定的房間一樣是「花園客房」,房間裡有兩張雙人床,一家四口住一間剛剛好,窗簾外則是小花園。

DSC_0559.jpg

房間裡的浴室是淋浴間,採用活動式的隔間拉門,看起來房間會比較大一點!

DSC_0560.jpg

室外小花園有兩張椅子、一張小桌子,可以坐在這裡聊天、吹吹風、發呆~

DSC_0564.jpg

 DSC_5054.jpg

小孩最愛的則是這個露天風呂,天氣冷的時候就在這裡泡熱水,也不怕被別人看光光感冒。(這兩張照片是前兩年拍的)

DSC_1440.JPG

DSC_1443.JPG

小花園裡種植著很有南洋風味的植物,花園外還有高大的椰子樹,每當晚上在花園裡仰望星空時,都可以感受到落山風吹動樹葉發出的沙沙聲! 

DSC_5025.jpg

DSC_5034.jpg   

天氣不好的時候,去哪兒消磨時間呢?地下室有個休閒館可以玩。

P1090410.jpg

大小孩打撞球、桌球。

P1090393.jpg

P1090405.jpg

小孩打彈珠

P1090404.jpg

玩賽車

P1090416.jpg

小小孩另闢秘境

P1090406.jpg

P1090408.jpg

大人呢?有雜誌區、麻將區、上網區,大家都不會無聊的~      

這家飯店還有很大的游泳池區,游泳池的夜景很美,要不是風大天氣有點兒冷,真的很想跳下去游兩圈再上來!

DSC_0575.jpg

DSC_0585.jpg

還好這次來度假,陽光普照大地,拍完照片,馬上回房間換上泳衣,下去玩水囉!  

DSC_0495.jpg

DSC_0501.jpg

排骨小東:光長個子不長肉(我發誓他每餐都吃很多,我沒有虐待小孩

P1090337.jpg

兩兄弟雖然都會游泳了,但是還是借了個浮圈玩遊戲! 

P1090373.jpg

P1090363.jpg

P1090368.jpg

累了齁~曬個太陽吧!

P1090379.jpg

P1090382.jpg

才不過曬了二十分鐘的陽光,下午我們要去小灣沙灘玩沙時,就發現臉和手臂都已經曬紅了(因為沒有擦防曬乳液),冬天的紫外線還是不能輕忽啊!

DSC_0561.jpg

膽小東只敢在沙灘上玩沙,看到海浪來就鬼吼鬼叫的!

DSC_0565.jpg

DSC_0570.jpg

住在這家飯店的房客,可以免費租借躺椅和小孩玩沙的玩具,所以小孩玩沙,大人繼續躺在躺椅上吹吹海風,發發呆!真讚!!!

DSC_0569.jpg

還是來玩個跳躍遊戲吧!這次我也來參一咖~

DSC_0574.jpg

DSC_0577.jpg

DSC_0578.jpg

DSC_0580.jpg

又到了夕陽西下的時刻,該去覓食了!

DSC_0584.jpg

住在飯店,輕鬆的享受飯店的設施,把所有的事情的拋在腦後,這樣的度假方式,我超愛的~~~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