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姬路城,我們就搭乘新快速列車到神戶吃午餐,順便逛街。神戶最熱鬧的地方不在神戶站,而是三之宮站,因為阪神和JR火車在三之宮站是共構的,而神戶的知名景點也都在三之宮附近!

DSCF2335

DSC01746

可惜一下車就是滂沱大雨,大家忙著買雨傘,然後分頭覓食去了!

DSC01736

神戶的街上有很多西式咖啡廳,不過這些都不是我們的菜~~

DSCF2315

我們還是找了一家日式料理店,準備填飽肚子!

DSCF2330

而被雨困在餐廳的小東開始玩起無聊的遊戲(和雨躲貓貓?)

DSCF2317

雖然這是一家日本料理店,但是畢竟這裡是神戶,菜單的變化較多,選擇也比較多。而來到神戶,不吃牛排,實在太對不起自己,所以我點了一份牛排套餐,其實內容物還滿簡單的,就是牛排加炸薯條,可是神戶牛吃起來軟嫩的口感,就是不同凡響!

DSCF2319

哥哥的炸蝦烏龍麵套餐:炸物照例是脆得不得了,食材也很新鮮,旁邊還多了顆溫泉蛋呢!

DSCF2320

爸爸的薑汁豬肉定食:這裡的薑汁豬肉鋪在高麗菜絲上面,加上各種顏色的生菜,整個畫面看起來清清爽爽,吃起來也是一點兒也不油膩!

DSCF2321

當然又是飽餐一頓囉!

DSCF2322

DSCF2325

來看看其他人呢?三姐一家人先在街上買零食,這是賣鯛魚燒的店,裡面的餡料超多種,價錢也還算便宜!聽說好吃得不得了!

DSC01737

其實,早上逛完姬路城,在回車站的路上,經過一條商店街,一群人就已經殺進去買了大包小包的東西了(有圖為證!這群觀光客的消費力真是驚人啊)!

DSC01733

午餐來到這家賣蛋包飯的專門店,聽說價錢超便宜,來看看小威點了一道兒童餐!可愛的餐盤,附餐還有炸雞、布丁和玉米濃湯,看起來真好吃!

DSC01738

大學生姊姊也點了一套兒童餐,只不過附餐的內容不太一樣,不過看起來都超好吃的(看到那一杯冰淇淋,我就開始流口水了!)

DSC01739

剛考完聯考的哥哥則點了一到中規中矩的蛋包飯,只有在蛋包飯上面做了一點網狀奶油花紋!

DSC01740

三姐和三姐夫則是點了雙色蛋包飯(咖哩和蕃茄醬口味)和義大利麵。

DSC01742

雖然我沒吃到蛋包飯,不過光看這幾道菜的擺盤,就讓我流口水啦!難怪三姐一家人超推薦這家餐廳,只是這家餐廳到底在哪裡?這些人光只知道吃,也沒做筆記,又沒在店門口拍照存證,真是太不專業了(下次要改進喔)!

DSC01743

午後的雨勢稍歇,吃完午餐,大夥繼續逛街去!

DSC01734

仔細看看神戶的街景還真的和其他的城市有所不同,像是眼前這棟建築物,建築物的外觀顏色鮮豔、造型獨特,感覺起來很像是在歐洲才會出現的景物,神戶果然是受到西洋文化影響較深的地方!

DSC01744

像是「北野異人館」這一類的建築應該也是這樣吧!不過,大雨打亂了我們的既定行程,吃飯、逛街,其實是為了躲雨,雨下完後,也快到傍晚了,神戶之旅就這樣草草結束。

神戶當然不是只有牛排、蛋包飯和滂陀大雨囉!無緣的神戶,下次再見啦(老天爺,您又幫我找到再來一次的藉口了)!

DSC017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戶 三之宮 神戶牛排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