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東京居,大不易!在這個寸土寸金的大都市裡,想要找一間住得舒適價格又不會太貴的飯店,就需要花點時間仔細找找囉!這次旅行我訂的「長榮~2012放鬆一夏東京成田三天二夜自由行」機加酒專案,搭配這個專案的東京市區的飯店大約有35家。

我選擇飯店的方式首先採取刪除法,先將房型是semi-double的床的飯店剔除,因為這種床超小的,兩個大人睡一張床,睡的不好,就會影響旅行的品質。再來就是比較住宿加一晚的價錢,因為這次住東京三個晚上,其中一晚是另外加價(又適逢周末晚上,有些飯店的價錢會變高),最後就是交通要便利!

東京王子飯店就成了這次旅行的首選囉!從機場到東京市區的利木津巴士在這間飯店有停靠點,因為這次人多,行李更多,加上長榮有送單程的利木津巴士免費券,所以就可以省去一筆交通費囉!而回程時,如果行李多到搭地鐵到機場有困難,那就搭貴一點(3000日幣)的利木津巴士到機場,行李有人會幫忙扛上扛下的也不錯啊再來就是離飯店最近的地鐵站是都營三田線的[御成門]站,要去東京都內各個景點的交通都很便利,轉個地鐵站,在半小時之內都可以到達,我真是覺得自己太厲害了,可以找到這麼棒的飯店!

好啦!講這麼多廢話,來看看這家飯店長什麼樣子吧!飯店前面有一段長長的斜坡,從斜坡上可以看到飯店後面的東京鐵塔,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東京鐵塔,好期待晚上的夜景喔!

DSC_5076

飯店大廳裡裝飾著七夕節的造型樹,旅客們可以自行在紙上寫下祝福的話,掛在樹上!

P1100764

飯店的LOBBY很大,等待的時間也有舒適的沙發可以坐!

開房間囉!房型是兩張單人床,桌子、椅子、電視、小冰箱、睡衣,都到齊了!房間的走道很寬敞,還有放行李的架子。窗戶很大,這裡不知道可不可以看到東京鐵塔?趕快到窗戶邊瞧瞧! 

DSC_5075

哇~~~這裡離東京鐵塔更近了!連上下鐵塔的電梯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呢!

DSC_0224

再來看看浴室吧!在日本有些飯店的浴室超小的,所以我也不是很期待它有多大!不過...還真的挺大的咧!

P1100751

牙刷、浴帽、梳子等基本備品都有,左邊的兩包是泡澡專用的入浴劑,因為這家飯店並沒有日式的大浴池。 

P1100753

所以改在房間泡澡也不錯啦~

P1100754

傍晚在飯店大廳CHECK IN後,先放下大型的行李,只帶著要送給親戚們的伴手禮,準備出發,先來一張團體照!

P1100678

今年的國曆七夕之前一個月,東京鐵塔每天傍晚五點到晚上十點都會點上LED燈,來迎接美麗的七夕(其實也是要大家別忘了東京除了有晴空塔之外,還有美麗的東京鐵塔),而我們住在這裡的時間,正好就碰上了,當然要拍拍不一樣的東京鐵塔囉!

先來幾張東京鐵塔的獨照!

DSC_0864

DSC_0889

傳說中戀人在半夜十二點手牽著手一起看東京鐵塔燈滅的一刻,會獲得永遠的幸福(我果然是日劇中毒很深),於是我和老吳左等右盼這一刻的到來,可是到了半夜十二點半,它還不熄燈,我們都睡著了!這算是哪門子的都市傳說啊?

DSC_0898

東京鐵塔真的很美,飯店的房間也很大,有空到東京住的遊客們,別忘了考慮一下這家飯店喔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