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喝汽水的老吳,看到百貨公司裡賣的氣泡機,就夢想著有一天也能在家裡喝自己做的汽水!趁著city super 氣泡機特賣的機會,花了2980元抱回這台氣泡機(網路價3750元),還附贈兩個500CC的外出瓶和一罐濃縮的蘋果汁!

DSC_3503

這一瓶蘋果濃縮汁,網路搶購價400元。

DSC_3505

這兩瓶外出型的保特瓶,網路價也是400元!今天買的這組特惠組,足足比網路價省了1570元!這麼便宜,不買可惜(這是老吳的謬論)!

DSC_3506

其實氣泡機的構造很簡單,拆開氣泡機的紙箱子,裡面附有一個鋼瓶!

DSC_3507

氣泡機主體和特製寶特瓶1000CC一個!

DSC_3511

寶特瓶本身也是有蓋子的,所以做好的氣泡水,蓋上蓋子就可以直接放進冰箱裡冰起來,氣泡不會跑掉喔!至於本體機中間那白色細長的小管子,就是把氣泡打進水裡的管子囉!

DSC_3512

先把鋼瓶的塑膠膜撕掉,露出了金黃色的外觀!

DSC_3516

要把鋼瓶放在汽泡機的背面,得先把蓋子打開,用手按壓淺灰色的按鈕,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把她打開!

DSC_3514

看起來有個卡榫、有個底座,鋼瓶裝上去並不難!

DSC_3515

再把鋼瓶旋轉、鎖緊,就可以使用了!至於這個鋼瓶可以打出多少瓶的汽水呢?就有待我們來做實驗了!

DSC_3518

除了後面的鋼瓶要鎖緊之外,前面放置保特瓶的位置也要鎖緊,這樣打出來的二氧化碳才不會漏氣!

DSC_3519

好啦!萬事俱備,只剩下按下去的動作就行了!氣泡機頭上有個按鈕,每次用力按個三秒鐘,直到氣泡聲音變成[放屁聲],就表示瓶中的二氧化碳已經灌飽了!

DSC_3520

來個泡泡特寫吧!

DSC_3524

光喝氣泡水多無聊啊!當然要加點酸酸甜甜的東西囉!原廠有賣各種口味的濃縮汁(不過我都沒興趣)!

DSC_3529

倒八分滿瓶蓋的糖漿到一公升的氣泡水中即可!

DSC_3525

鏘鏘!有蘋果西打的樣子囉!

DSC_3533

喝不完的氣泡蘋果西打分裝成小瓶,放進冰箱,明天就有冰冰涼涼的汽水可以喝囉! 

DSC_3535

其實氣泡水不一定要加廠商賣的濃縮汁才可以喝,新鮮水果打成汁之後也可以加進去喔!雖然我比較喜歡喝新鮮水果汁,不過偶爾換個口味,加點氣泡也不錯啦!

 

真情告白:老吳,別再從COSTCO扛可樂回家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泡機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