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十五歲了!他的生日很特別,總是在期末考前,所以往年的生日都是簡單的過,生日照片也不多,今年生日又碰上我和老吳都有餐會,SIMON也還要去上英文課,所以我早早就預約了西堤餐廳,提前幫他慶生順便慶祝基測考完。不過考砸了基測的SIMON,還是強顏歡笑的感謝家人為他慶生,特地戴上餐廳準備的慶生帽,搞笑一番! 

P1150777.jpg

小東也跟哥哥搶著要戴慶生帽! 

P1150778.jpg

雖說西堤的餐點越來越沒創意,不過就是去吃飯吹冷氣啦! 

P1150772.jpg

P1150773.jpg

請餐廳員工幫我們拍的全家合照拍糊了,只好用這張西堤送的拍立得照片嚕! 

P1150826.JPG

不過SIMON生日這天,我還是請了半天假,在家做蛋糕,表示我們對他生日的重視啦!!!先用水波爐烤個戚風蛋糕,等蛋糕放涼後橫切成三層! 

DSC_5062.jpg

最底下一層放的是芋泥,就是蒸好的芋頭加糖和奶油,攪拌均勻就鋪上去! 

DSC_5063.jpg

第二層放的是重新上架的統一布丁兩盒和鮮奶油! 

DSC_5064.jpg

再用事先打好的鮮奶油將蛋糕抹上一層奶油,不過學藝不精的我,補土的工夫還得多加強啊~~~話又說回來,這蛋糕我還是看著食譜的書第一次做呢,從來沒有拜師學藝的我,能做出這個樣子,也可以幫自己拍拍手啦!!!

DSC_5065.jpg

外面賣的蛋糕上面經常放草莓當裝飾品,不過我覺得草莓不是當季水果,所以就放了幾顆彰化大村來的新鮮葡萄當裝飾囉! 

DSC_5066.jpg

SIMON生日這天,晚上十點終於大家都回到家了,正式為他慶生吧!瞧我們張開大口,迫不及待的想吃下這美味的蛋糕! 

DSC_2630.jpg

還是要來張蛋糕斷面秀!芋泥的顏色很漂亮,不過布丁的顏色沒有凸顯出來,應該是我把蛋糕切得太厚了! 

DSC_2643.jpg

準高中新鮮人,生日快樂! 

DSC_2628.jpg

爸爸媽媽給SIMON的話:

    人生總有起起落落,一時的失敗不代表一輩子的失敗,要記取失敗的經驗,正視自己的缺點,才能有成功的機會。不管未來你念哪一所高中,都是要努力的拼三年,才能考上好的大學,這樣才是這次考試最有意義的地方!我們大家都為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