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第四天,我們在六本木之丘待了兩段很長的時間,原因是大白天我們到六本木之丘,竟然跑去逛朝日電視台,逛完再到六本木的街道上散步(主要是找那隻大蜘蛛) ,就在散步的同時,我們都覺得六本木的夜景應該更漂亮,所以當下決定,晚上再來一次!

六本木之丘是日本近年來最大的私人投資都更案,歷時十七年才完工這佔地11.6公頃的都市更新發展案,不僅吸引了科技新貴進駐,也吸引了各國觀光客前來朝聖!現在就來六本木之丘白天與黑夜的超級比一比!

1.六本木之丘的森大樓:這棟複合式的商業大樓,可以逛的地方不少,有錢又有閒的人可以花一整天的時間,都不想出來喔!

DSC_7547.jpg

夜景還是比較美吧!

DSC_7775.jpg

DSC_7788.jpg

DSC_7841.jpg

餐廳在晚上還會貼心地為客人準備毯子,好讓大家在寒風中欣賞美景!

DSC_7807.jpg

2.大樓前超有設計感的廣場

DSC_7492.jpg

晚上加上大樓和街道的燈光,看起來比白天還要熱鬧!

R0017908.jpg

DSC_7801.jpg

3.朝日電視台:我覺得朝日電視台的白天比較美麗,可能因為它叫做[朝日]的關係吧!

DSC_7488.jpg

R0017906.jpg

森大樓對面的這棟高級豪宅,真的很像廣告畫報上的圖片,好不真實啊~~~可惜忘了拍夜景!

DSC_7531.jpg

4.走上電扶梯去看六本木之丘的大蜘蛛囉!

蜘蛛雖然長得噁心,好歹人家也是六本木的地標,多拍幾張照片留念吧!

DSC_7575.jpg

這個蜘蛛被命名為「母親」,而中間的這些蛋就是母親的意涵!

DSC_7583.jpg

DSC_7580.jpg

R0017776.jpg

蜘蛛應該是越夜越恐怖吧!連旁邊的建築物都像是鬼屋

DSC_7781.jpg

R0017888.jpg

DSC_7787.jpg

DSC_7789.jpg

六本木之丘在經過都更之後,就成了新興的高級地段,所以世界知名品牌的旗艦店就會在這裡出現。

5.名店LV:白天的LV看起來真是低調,一不注意就會忘了他的存在!

DSC_7548.jpg

夜幕低垂、華燈初上,LV突然活潑了起來,尤其是櫥窗裡各種顏色鮮豔的三角形桌,即使LV不賣家具,這些裝置也很吸睛!!

DSC_7826.jpg

DSC_7838.jpg

DSC_7839.jpg

DSC_7840.jpg

6.東京鐵塔

前年我們在東京王子飯店看東京鐵塔,今天換成在六本木之丘欣賞東京鐵塔的美景!

DSC_7596.jpg

DSC_7589.jpg

東京鐵塔的夜景當然比白天漂亮,只不過拍夜景的難度比較高,失敗很多張,尤其是人跟鐵塔合照,根本就是...

DSC_7796.jpg

7.街道美景:高級住宅區的景觀設計果然和下町風情不同,隨便拍隨便美,都不會拍到雜亂的電線在天空中干擾著美景!

DSC_7549.jpg

DSC_7551.jpg

DSC_7552.jpg

DSC_7554.jpg

R0017771.jpg

冬天的樹木葉子都掉光了,在白天只能感受到蕭瑟之美,這時正好可以把聖誕燈泡穿在樹上,等到黑夜來臨,枯樹就成了有生命的火樹銀花!

R0017914.jpg

R0017927.jpg

DSC_7820.jpg

而經常在日劇裡看到的浪漫場景,這時竟然都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感覺好不真實,卻又有一股浪漫的情懷在心底浮現,兩人手牽手散步在銀花樹下,還真不是普通的浪漫啊!

DSC_7816.jpg

DSC_7828.jpg

DSC_7830.jpg

DSC_7852.jpg

從馬路的這一頭往回拍,很熟悉的畫面又出現了,好多浪漫愛情劇都曾經在這裡取景耶!

DSC_7858.jpg

DSC_7863.jpg

R0017928.jpg

R0017930.jpg

浪漫的六本木之丘散步街道,就在東京鐵塔的祝福下結束囉! 

R0017917.jpg

短暫的東京五日遊,就在浪漫的六本木之丘夜景中準備劃下句點,而這也代表下一次的旅行計畫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