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們利用了小小的假期來到廣島玩,為什麼會選擇廣島呢?因為我們看了2012年日本大河劇:平清盛之後,對於廣島周邊的歷史人文景觀也很有興趣,為了實現生活中的小確幸,我們一家人又背起了背包,繼續德國鐵腿行的經驗,往廣島的方向一路走下去!

雖然才剛從德國回來沒多久,不過要搭飛機出國玩,還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

R0013980.jpg

R0013991.jpg

候機室裡經常有不同主題的展覽,這次的主題是:布袋戲。雖然我們都不是布袋戲迷,不過看到這些好玩的掌中偶,一躍成為螢幕的大明星,也覺得頗有趣!

R0013999.jpg R0014001.jpg

R0014004.jpg R0014005.jpg

R0014006.jpg

R0014007.jpg

台灣飛廣島的飛機只有華航一家而已,16:55起飛的波音738飛機,已經在stand by 了!

DSC_6700.jpg

R0014016.jpg

飛機真的很小,是左右各三排的座位,椅子前面沒有電視螢幕,感覺跟廉價航空的座位差不多,不過位置是有比較寬一點!

R0014019.jpg

原來螢幕在頭頂上啊~~~想要看個影片也沒得選,還好飛行時間只有短短的二個小時,吃完晚餐,打個盹,也差不多到了!

R0014020.jpg

到達廣島機場當然就是晚上囉!廣島機場不大,很快我們就領到的行李出關囉!

R0014031.jpg

R0014021.jpg

機場外與市區的聯絡交通方式是利木津巴士,我們在一號候車亭等車。

R0014022.jpg

目的地是広島バスセンター(廣島巴士中心)

R0014023.jpg

晚上九點的車,到達目的地也十點多了,因為機場離市區有點遠!!

R0014024.jpg

至於車票在哪裡買呢?我找站務人員問購票中心在哪裡,結果他就是購票中心啦!車票跟他買就對啦~一人1300円的車票,日本的交通費真的不便宜耶!

R0014026.jpg

照例是排隊等車囉!

R0014027.jpg

利木津巴士的員工都會先詢問乘客的下車點,並在行李箱上別上不同的標籤,並幫忙旅客把行李扛上巴士的行李艙,我們就輕輕鬆鬆地上車準備進去市區。

R0014034.jpg

因為是晚班機到達目的地,所以旅行的第一天就沒有任何玩樂的行程,等巴士到達市區,我們找到飯店,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