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巴士中心搭電扶梯下樓,走沒幾步路抬起頭看到高高掛在天上的一輪明月,真的是月圓人團圓啊~~~明天一定是個大晴天!

R0014055.jpg

時間已經是晚上快十一點了,街道上冷冷清清,飯店旁的百貨公司與shopping mall早已打烊,只有漂亮的櫥窗燈光和路上奔馳的計程車點綴著夜晚的廣島! 

R0014053.jpg

DSC_6705.jpg

DSC_6706.jpg

DSC_6707.jpg

DSC_6710.jpg

飯店的入口就在百貨商場的一樓,非常低調,讓我們差點錯過了它! 

R0014386.jpg

不過飯店大廳相當大,也很豪華,不愧是廣島四星級的飯店,氣勢果然不同凡響! 

R0014038.jpg

R0014039.jpg

R0014040.jpg

我們訂了兩間雙人房,可是卻不是兩隔壁的房間,剛開始我心裡還有點抱怨,不過我並沒有要求換房間,看了房間之後,我們真的覺得飯店對我們真好,這樣善待快十一點才CHECK IN的客人!這是double的床,比一般semi-double的床還要大,住在這裡兩個晚上都可以睡得很香甜!

R0014042.jpg

R0014043.jpg

R0014044.jpg

房間真的很大,除了電視機旁邊的梳妝台和置物櫃之外,還可以擺一張麻將餐桌,看報紙,吃東西都很方便呢!

R0014045.jpg

我們住在25樓,最棒的是我們的兩個房間,正好是位在飯店最左邊和最右邊的邊間,窗戶無敵大,打開窗簾可以看到廣島的百萬夜景,也讓我們驚叫連連,這個夜晚真的好美,美到我們都忘了今天旅途的勞累,一點都不想睡覺啦!

DSC_6547.jpg

DSC_6550.jpg

DSC_6556.jpg

DSC_6558.jpg

DSC_6715.jpg

DSC_6716.jpg

DSC_6719.jpg

R0014057.jpg

R0014060.jpg

夜晚的廣島城在燈光的投射下,顯得華麗又神秘!

DSC_6551.jpg

這一夜,我們睡得好舒服啊!早晨起床打開窗簾,迎接我們的當然也是美麗的廣島市景,看到了嗎?邊間的好處就是擁有L型的窗戶,讓我們的視野更寬闊,左右兩個房間所看到的景致有些不同,也讓我們由衷感謝飯店的貼心服務,讓我們住到這麼棒的房間!

DSC_7137.jpg

照例要來拍拍晨光中的廣島!由於二戰的終結點就是在廣島投下的原子彈,所以廣島算是戰後重建的都市,當然看不到印象中日式的傳統社區,放眼望去都是嶄新的建築,而整座城市的規畫像是棋盤狀,不過在飯店對面重建的廣島城,倒是保留了傳統的護城河與壕溝。

DSC_6392.jpg

R0014390.jpg

DSC_6393.jpg

DSC_6395.jpg

R0014065.jpg

R0014066.jpg

白天麗嘉皇家飯店的外觀,我想這間飯店應該是廣島市區最高的建築物吧!

R0014072.jpg

R0014373.jpg

飯店旁的公共藝術品,像是展翅飛翔的蝴蝶,又像是浴火重生的鳳凰!

R0014375.jpg

飯店隔壁的百貨商場在白天看起來相當明亮,因為從屋頂投射了大量的陽光,雖然商場很漂亮,賣的東西也很多,不過我們一大早就去宮島玩了一整天,完全沒空在這裡逛街!

R0014383.jpg

以上就是廣島麗嘉飯店的介紹,為什麼沒有拍餐廳呢?因為我們的機加酒套票是不含飯店提供的早餐,所以豪華又高貴的餐廳就跟我們無緣啦!

 

華航機加酒套票(三天兩夜),每人14500元。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