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美食街的午餐,我們回到吳市車站,我先去買明天的觀光列車火車票(因為是指定席,怕沒有座位)!然後就搭乘安芸路ライナー到「広」這個地方。

R0014607.jpg

R0014601.jpg R0014603.jpg

「広」這個地方真的是個小站,日正當中的也沒什麼乘客,車站內停著兩部火車,看到這藍白相間的火車車廂,這就是瀨戶內海的代表色!

R0014609.jpg

車站雖然小,但是該有的觀光地圖還是有的!

R0014611.jpg

而且每個車站看板的右下角都有個代表圖案,這裡是畫的是兩位老先生:朝鮮通信使,相信這兩位老先生對広應該有很大的貢獻,不過我還沒有查到相關資料!

R0014612.jpg

接著轉搭JR吳線的普通車到三原,我們這兩天要住在三原。

R0014614.jpg

R0014615.jpg

普通車就是大家面對面的坐下,不好意思和陌生人對看的人就滑手機、睡覺囉!

R0014616.jpg

R0014613.jpg

剛開始經過了一段非常鄉下的地方,我很喜歡這樣恬靜的感覺,好像我要搭車回家似的!

R0014617.jpg

R0014618.jpg

車行到忠海站之後,景觀又改變了。忠海看板上畫了一隻兔子,原來是距離忠海車站不遠處的一個小島,原本在二戰期間是日軍進行化學實驗的基地,戰爭結束後就成了無人島,而由於島上氣候溫暖又沒有天敵,所以兔子的繁殖相當快速,這裡竟然就成了兔子天堂!

R0014628.jpg

這時候的火車鐵軌距離海邊相當近,彷彿在車上的我們隨時都可以往海邊飛奔!

R0014629.jpg

R0014630.jpg

R0014634.jpg

R0014638.jpg

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我們來到了三原站,三原站是有新幹線停靠的車站喔,所以其實三原是個不小的城市!

R0014795.jpg

R0014793.jpg

這個車站的代表就是跳舞的章魚。

R0014798.jpg

R0014800.jpg R0014804.jpg

不只是車站的看板有章魚,車站外的大型看板,地上的大理石雕刻,也都是可愛的章魚,原來三原市靠海,這裡盛產章魚,街上有許多章魚料理等著我們去品嘗呢!

R0014796.jpg

R0015130.jpg

先把行李廂放到飯店裡,再出來玩吧!這次訂的飯店是三原CITY HOTEL,距離車站大約走路三分鐘就到了!當初會決定住在三原市,就是考慮回程的飛機是一大早9點起飛的,廣島機場離各城市都有一段距離,而只有三原市離廣島機場最近(車程約40分鐘),而且住在這裡,去尾道玩或是去竹原走走都很方便。至於選定這間飯店的原因就更簡單囉!我剛好看到這家旅館的官網上有一間四人房(一般商務旅館很少有四人房),而且在特價中(一個房間一晚15000円,不含早餐),就馬上訂下去了!這家飯店的外觀,相當樸素,其實這附近的飯店也都是走這樣低調樸實風!

R0015151.JPG

進到房間,我們才發現,原來這間是特別客室,兩個房間打通。這是兩位同學睡在一起的小小雙人床。

R0014646.jpg

床上擺了兩件睡衣,質感不錯!

R0014791.jpg

基本配備都沒有少,還可以上網喔!(沒拍到的還有微波爐呢)

R0014792.jpg

R0014788.jpg

貼心的女性化妝包

R0014789.jpg

內容物還真不少耶!化妝水、乳液、擦鞋紙巾、面膜...

R0014790.jpg

我們這邊的兩張單人床,這裡的空間比較大,床還可以收起來,然後擺上兩張桌子,就成了會議室啦!

R0014644.jpg

R0014645.jpg

兩張大桌子的用處還真不少,整理行李或是吃東西都好方便喔!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