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尾道爬了兩天的山坡,真的很累!所以回到三原市,我們又找了一家好吃的在地料理店吃飯!前一天在燒肉吃到飽餐廳沒吃到海鮮和三原的名物:章魚,所以我們一定要吃一次章魚料理,才不辜負我們千里迢迢來到了三原!

R0014800.jpg  R0015130.jpg

這是一家在三原車站附近的家庭料理店,由一對老夫婦在經營。

R0015146.jpg

各式各樣的家常料理,價錢很便宜。

R0015131.jpg

R0015132.jpg

還有漫畫可以看喔!

R0015134.jpg

好料來囉!這是炸章魚定食,老吳說章魚很有嚼勁,還吃得出鮮甜的滋味,麵衣炸得脆脆的,一次可以同時享受好幾種口感,在搭配上淡色的醬油,又是另一種滋味!

R0015139.jpg

SIMON同學的炸蝦天婦羅定食,兩隻大大的炸蝦非常有份量啊!雖然配菜比較簡單,不過加上一碗好吃的白飯和味噌湯,足以讓年輕的孩子也吃得很飽! 

R0015140.jpg

我的炸蝦南蠻定食,點這個套餐是因為他有附生菜,在日本要吃到青菜其實不是很容易呢!胡蔴醬淋在高麗菜絲上面,真的是清爽又開胃!沾著美乃滋醬的炸蝦,有別於傳統炸蝦的吃法,另有一番風味呢!

R0015142.jpg

不吃海鮮的小東,就點炸豬排定食,豬排份量非常大,還要我們大家幫忙才把豬排給吃完呢!

R0015143.jpg

以上每一道定食都只要花700円,這樣超值的美味料理,大概也只有鄉下地方才有的吧!老闆夫婦聽我們講日文的口音就知道是外國人,所以就問我們從哪裡來?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還關心我們第二天回台灣的飛機是否會因颱風而延誤?我的包包裡正好還有兩塊鳳梨酥,得知老闆夫婦來過台灣旅遊,也喜歡吃鳳梨酥,當場就把鳳梨酥送給他們了!開心接下鳳梨酥的老闆娘,也回送我們一顆漂亮的水梨,雖然鳳梨酥和水梨都是小小的東西,但是卻代表雙方最誠摯的謝意,在三原這家家庭料理店,讓我們再次感受到日本人濃厚的人情味! 

R0015148.jpg

R0015144.jpg R0015145.jpg

********************我是分隔線******************** 

又是月亮還高掛在天空就要出發的日子(上次去德國也是這樣),這一天我們要回台灣了! 

R0015152.jpg

從三原開往廣島機場的最早班次(06:20),搭車的地方在三原火車站前面的站牌,除了我們一家四口之外,也只有另外兩三位乘客。

R0015153.jpg

R0015154.jpg

四十分鐘的車程,我們就到了廣島機場,準備搭飛機回家囉!

R0015155.jpg

早上九點的飛機,我們都到機場了,櫃檯還沒開呢! 

R0015157.jpg

終於等到櫃檯開櫃,大家才進入候機室,又待了一段時間,候機室雖然很小,賣土產的地方更小,但是排隊買伴手禮的人龍卻是長又長,算是候機室裡最擁擠的地方!我們終於看到華航的小飛機了!

R0015159.jpg

這次回程的餐點還不錯,有豬肉和牛肉兩種選擇,都很好吃喔!吃完就補眠,一下子的時間,台灣就到了!

R0015160.jpg

R0015161.jpg

標準的出門一大行李箱,回家變一大一小行李箱!出國時我們把紫色20吋的行李箱放在RIMOWA29吋行李箱裡,衣服也就放在紫色行李箱裡,回程變成兩個行李箱,也就是我們買了一大箱的戰利品,前後才五天(其實只有三天)的小旅行,我們的戰鬥力也太強了

R0015162.jpg

R0015163.jpg

下一篇:廣島行戰利品篇,再來看看我們到底買了那些好東西!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