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快樂的戰利品分享時間了!這次到廣島旅行,事前並沒有規劃一定要買哪些東西,純粹是看到喜歡就買,一不小心就買了一堆啊 就因為我們住的廣島麗家皇家飯店附近有一家EDION電器行的緣故。以前我們的旅行都會在一線大都市停留,所以都會有yodobashi或是bic camera這種大型連鎖電器行可以逛,沒想到在廣島這種二線城市,竟然有叫做EDION的連鎖電器行,而且還是二棟大樓的規模,若要認真地逛,真的會逛到天荒地老啊~~~

R0014426.jpg

R0014427.jpg

R0014428.jpg

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好玩的東西!嗯~日本的電器行賣的東西還真是五花八門,應有盡有,比百貨公司還好逛!當天買了超過10000円的東西,所以就在店裡等著退稅,因為服務小姐的動作很慢,所以我們就在店裡吹冷氣囉!ps.照片裡的東西不是當天買的全部。 

R0014412.jpg

BB霜1800円,就因為我忘記帶防曬乳液,所以買這個來充當囉! 

R0014413.jpg

烹飪專用的溫度計,特價953円。

R0014415.jpg

TANITA電子磅秤,也是特價953円,雖然最大計量只有1kg,不過以我常做麵包要秤的重量都不超過1kg,所以我覺得很實用!

R0014417.jpg

還有可以讓自己變瘦的拖鞋,也是特價934円。 

R0014420.jpg

拖鞋的正面和側面,側面的弧度很大,穿起來會有點前後搖晃,得要集中注意力才能走得穩,雖然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讓我變瘦,但是他真的讓我長高好幾公分,尤其是在家裡收衣服的時候,都不用把曬衣架拉下來,就可以輕鬆收好衣服了! 

R0014421.jpg

CUOCA的麵包機專用的麵粉,有五種口味喔!這個比較貴,五包一共1600円,平均一包將近100元台幣,成本就這麼貴了,那賣出去不就更貴?

R0014419.jpg

五種口味烤出來的顏色應該是這樣,裡面是250g裝的麵粉和快速酵母各5袋。

R0014422.jpg

ㄟ~~~看起來也加了不少色素,賞味期不長!

R0014424.jpg

不過每一百克的營養成分倒是標示相當清楚

R0014425.jpg

回家後打開紙盒,每一包都是透明的包裝,顏色也有些許不同!

R0015213.jpg

除了放麵粉和快速酵母之外,還要放無鹽奶油20g和水150cc。

R0015215.jpg

做法和步驟也寫得很清楚,不容易出錯!

R0015216.jpg

三小時後麵包出爐了,味道很香(不知道是不是添加物太多?),但是看起來很小,因為我通常都是做1.5斤的麵包,這是1斤的麵包。

R0015218.jpg

切開來看看,這是草莓口味的麵包,口感很軟,吃起來有淡淡的草莓香,不是很濃的香精味喔!只是價錢實在太貴了,買一次來玩玩就好了!

R0016082.jpg

此外,我們照例要去UNIQLO敗一些衣服,兩條牛仔褲,兩條緊身九分褲,還有涼感貼身褲!因為不是大特價的期間,所以特價品不多,只買這一些些!

R0014411.jpg

在機場買的純米吟釀,1700円。

R0015727.jpg

R0015729.jpg

我們喜歡逛超市,每個超市都有些不一樣的東西,所以我買了許多好吃的調味料,其中有幾種調味料的做法請參考這一篇

R0015167.jpg

煮飯的時候可以同時放進米裡面一起煮的什錦醬料,可以煮出各種口味的什錦飯,對於忙碌的媽媽來說,這真的很好用!

R0015168.jpg

吃吃喝喝的東西拍一張! 

R0015164.jpg

全部的戰利品一起拍張大合照!  

R0015172.jpg

出國旅行除了相機裡的記憶卡有滿滿的照片之外,還有一整箱的戰利品,跟全家人共同的回憶,這真的是很值得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