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櫻島回到鹿兒島市區,我們就去天文館通逛街吃晚餐。天文館通是鹿兒島市區最熱鬧的地方,不論是藥妝店或是3C產品,都很便宜,住在鹿兒島的二個晚上,天文館通就成了大家瘋狂掃貨的最佳去處!

R0019921.jpg

尤其是這家Sun Drug藥妝店,裡面賣的藥妝非常便宜,例如很貴很貴又很難買的合利他命EX-PLUS,270錠,竟然只要四千五百多円,我想這大概是全日本最便宜的地方吧!不過限量每人一次只能買一罐,而且這種藥沒有擺在架上,要跟店員說,他才會從神秘的櫃子裡拿出來呢!

DSC_0068.jpg

由於日本的七夕(國曆七月七日)即將來臨,所以天文館通也布置得非常夢幻,五彩繽紛的流蘇從天花板垂下來,讓整條商店街顯得相當有過節的氣氛。 

R0019918.jpg

IMG_2260.jpg

DSC_0060.jpg

其實天文館通的設計也很有天文氣息喔!像是天花板上有滿天的星星,地上也有星座地標,讓來天文館商店街逛街的人,也可以感受到古早時期這條天文館通的氛圍。 

R0019926.jpg

R0019923.jpg

旅遊書上推薦了幾家有名的商店,像是這家白熊冰品店,賣各種秘傳牛奶製的冰品,不過我們都肚子餓了,對冰品完全沒興趣。 

R0019924.jpg

這裡還有卡拉OK館,只是我們在台灣都不愛去KTV唱歌了,來到日本當然也不會想去卡拉OK唱歌啦! 

R0019925.jpg

肚子餓的時候還是吃飯或吃麵比較實在吧!於是姊姊們一行人看了旅遊書上的介紹,就找到了這家「我流風」拉麵店吃晚餐!

DSC_0069.jpg

這家拉麵店要先跟機器買餐券,日本有越來越多商店都用機器販售餐券的方式來節省人事成本! 

DSC_0070.jpg

各種拉麵大約七、八百日幣,應該不算太貴!

DSCF5053.jpg

乾淨整潔的開放式廚房,讓等待的客人也覺得安心! 

DSC_0071.jpg

DSCF5056.jpg

這是味噌拉麵,上面放了好多的高麗菜,不過醬汁看起來有點油,不知道吃起來的感覺如何? 

DSCF5058.jpg

這個豚骨拉麵的湯汁相當濃郁,配上稍微烤過的豬五花肉,真的很有鹿兒島風~~~ 

DSCF5062.jpg

姊姊們都說我流風的拉麵很好吃!不過我們家的這幾隻「飯桶」,在經過大量的體力消耗(走路)之後,就得要找家可以吃飯的地方,好好的吃一頓,這家店也在天文館通裡,只不過我忘了拍店名!這家店有很多好吃的豬排丼飯,豬肉是鹿兒島的特產,中午我們吃過了雞肉料理,晚餐就改吃豬肉料理吧!而且價錢還真是便宜呢,我覺得這個價錢比較像鹿兒島,因為我們點了三份晚餐,竟然不到1200円!

R0019928.jpg

R0019929.jpg

不過這裡沒有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也沒有吧檯,坐在這一長排的位置,就只有面壁的份啦! 

R0019930.jpg

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這是SIMON同學點的豬排咖哩,日本的咖哩飯是SIMON到日本最愛吃的食物之一! 

R0019931.jpg

這是我和小東一起吃的豬排親子丼,飯量不多,不過豬排很大塊,我也是看到菜單之後,決定四個人只點三份,因為肉太多,大家一定都吃不完! 

R0019932.jpg

果然看到第三份晚餐時,我就完全沒有食慾了,滿滿一大碗的炸蝦豬排,我竟然把照片給拍糊了,因為實在是看飽,不想看太清楚啦! 

R0019933.jpg

如果你是個肉食怪獸,相信鹿兒島的豬排丼一定會大大滿足你的食慾!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