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在旅館頂樓的露天風呂往海邊拍的景色。我在溫泉旅館住宿,每天要三湯:入住時泡湯一次、睡前再泡湯一次、第二天一起床泡最後一次湯,然後才去吃早餐!入住時泡湯,可以洗淨旅途的疲累;睡前泡湯可以睡個舒服的覺;一大早起床泡湯可以讓整天精神舒暢,早餐吃飽飽。

DSC_0317

R0020369.jpg

姊妹們一起泡湯聊天,泡到太陽都出來了

R0020366.jpg

這個露天風呂的名稱就叫做「天空野天風呂」,真的是名符其實啊!不過因為陸陸續續有其他房客上來泡湯,所以泡湯池的樣子就不拍了。

R0020364.jpg

從這個門推出去,再走一小段路(分成男湯、女湯),就到女湯了!

R0020363.jpg

門口還擺著新鮮、漂亮的百合花。

R0020361.jpg

泡完後的合照,看得出來大家都神清氣爽!

R0020354.jpg

從露天風呂那邊看到的是海,從入口這一邊看到的則是指宿的街道,其實大部分是飯店和民宿。

R0020350.jpg

而我們住的旅館所在的這一條街,則是指宿溫泉旅館的集中地,不過有海景的旅館不多就是了。

R0020352.jpg

R0020360.jpg

趕緊去吃早餐吧!我們還是在昨天的宴會場地吃飯,服務生一樣是昨天晚上的帥哥!

IMG_2534.jpg

吃早餐時只剩下我和老吳還穿著飯店準備的浴衣,其他人都已經換上普通的衣服來吃飯了!

IMG_2535.jpg

餐桌中間已經沒有油炸鍋和煮溫泉蛋的鍋子了!

R0020372.jpg

嗯!這是一桌非常日式的早餐,比起昨天的晚餐,這看起來樸實許多!

R0020381.jpg

R0020373.jpg

很別緻的三碟小菜

R0020375.jpg

好吃的生菜沙拉(沙拉醬放旁邊,要加多少,自行處理)和很酸的橘子!

R0020377.jpg

原來溫泉蛋已經煮好了!

R0020376.jpg

傳統日式早餐一定要有的烤魚,這也是一夜干,好吃喔!

R0020374.jpg

 

吃完早餐後還可以到飯店附設的土產專賣店去血拼喔!不知道二姊有沒有斬獲啊?

IMG_2545.jpg

離開之前,旅館的老闆娘仍然親切地和我們聊天,關心我們接下來幾天的行程,也祝福我們玩得愉快,姊妹們有和老闆娘合拍了一張照片,這也讓我們見識到日式旅館經營者的超人能力! 

DSC_0323.jpg

最後在等計程車來的時候,請老闆娘幫我們全體團員拍張合照! 

R0020384.jpg

上計程車時,老闆娘和幾位員工都站在門口向大家揮手說再見,從入住開始到我們離開旅館,這一切都讓我們感受到典型的日式服務對客人的尊重與熱情關懷。

感謝指宿花の温泉ホテル 吟松,親切又熱情的服務,讓我們在這裡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