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們住的飯店附近的路口,開了好多家連鎖快餐店,其中這一家最吸引我們,因為看板上面就有大大的肉片,對於青春期的食肉族特別有吸引力,於是這家快餐店就成為我們這次旅行最方便的好鄰居了! 

R0023885.jpg

這家東京チカラめし燒肉丼快餐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還有提供外帶的服務! 

R0023872.jpg

這裡的電子點餐機放在門口,在冬天這樣冷颼颼又肚子餓的時候,站再門口點餐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啊!

R0023873.jpg

點完餐,把列印出來的餐票交給服務人員,服務人員就會將餐票撕去一半,另一半我們就自己留著確認送來的餐點是否正確囉!

R0023874.jpg

肚子很餓的我們,看到招牌豬肉丼就完全被吸引住了,老吳說他要點特盛,就是最大碗的,這樣一碗830円!

R0023875.jpg

餐點很快就送上來了,而且燒肉真的很大片,份量又很多,上面鋪著青蔥末和薑末,讓燒肉吃多了也不覺得油膩!

R0023879.jpg

特寫!!!我們是忍住留下來的口水,先拍完照才開動的!

R0023880.jpg

另外我們點了青菜燒肉套餐加一份炸雞塊,這樣一套980円。這樣的套餐還負有小碗的沙拉,只有切絲的高麗菜和玉米,至於醬料的部份,旁邊有各種醬料,任君選用囉!

R0023877.jpg

自從台灣的用油風暴發生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在日本吃到的炸雞都沒有油耗味了!

R0023878.jpg

主餐在這裡,鐵板青菜燒肉加一碗白飯!

R0023883.jpg

鐵板底下鋪滿了高麗菜、豆芽菜和洋蔥,一整個香味撲鼻而來,因為中午只有吃簡單食物的我們,在下午三點多的這個時間,其實早已飢腸轆轆了,美食當前,用力的吃吧!

R0023884.jpg

SIMON點的套餐跟前一份套餐的內容差不多,只是炸雞直接放在鐵盤上,炸雞塊的分量有比較少一點喔!這一份套餐870円,有比較便宜一些些,不過這一款是帶點辣味的,不吃辣的小東和我就沒興趣啦!

R0023881.jpg

看這紅紅的醬料就知道辣味十足啊~

R0023882.jpg

另外前面提到這一家店有提供外帶服務,所以我們第五天要去關西空港前,也再這裡買了三個外帶便當。外帶便當一樣是在外面的機器操作,購買票券後,在旁邊的窗口按鈴,然後再刺骨的冷風中,等待外帶熱騰騰的便當!

R0024742.jpg

便當的飯量和肉量都不少,這是一般的燒肉便當720円。

R0024743.jpg

薑汁燒肉便當760円。

R0024744.jpg

四個人吃三個便當真的很划算喔!

對於整天都在走路,一天要走二萬步以上的背包客,吃飯、吃肉可以迅速補充被消耗掉的體力,而且類似這樣的連鎖商店在日本非常多,這真的比吃拉麵還划算呢!

 

延伸閱讀:2015寒假京阪伊勢之旅系列

行程總整理

出發與近鐵廣域五日券

戰利品篇

大阪Hotel Hillarys

背包客的午晚餐

千日前道具街與吉本興業

伊勢志摩LINER

很有特色的伊勢神宮參道

參拜伊勢神宮的外宮

好吃好玩的除厄町與托福橫丁

參拜伊勢神宮的內宮

鳥羽ALTIA溫泉旅館

鳥羽ALTIA溫泉旅館的龍蝦懷石料理與早餐

從鳥羽到京都

大政奉還的重要場景:二条城

歷史悠久的同志社大學

都是肉肉的京都燒肉晚餐

京都銀門飯店

從京都到大阪的近鐵火車

好逛好買的大阪三井OUTLET

好玩又好吃的迴轉壽司:くら寿司

大阪中之島沿線風景

設計感十足的京阪電車中之島線

快閃的黑門市場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