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期間到處玩,又是大魚大肉的,身上的肥肉頓時多了好幾斤~~~所以,該是甩掉肥油,重新振作,準備上班了!年假期間各個熱門的旅遊景點都是人擠人,但是平常我們運動的清大、交大、靜心湖卻是意外的冷清,剛好可以來多走幾圈,順便做個收心操,年假放完就要上班了!因為很重要所以講兩次! 

靜心湖畔的一棟高樓,看起來非常有科技感的大樓,這裡的房價應該很貴吧!就這麼突兀地矗立在靜心湖旁,讓我覺得在這裡運動都有些壓迫感了呢! 

R0025443.jpg

R0025444.jpg

靜心湖的水少得可憐,新竹離限水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R0025445.jpg

這位同學學人家打太極,頭卻轉錯邊了啦

R0025457.jpg

路邊樹上的松鼠也跑出來覓食

R0025458.jpg

老吳陪著少爺騎腳踏車,就是一人騎腳踏車,一人練習跑步的意思啦!

R0025462.jpg

我可沒那好體力可以跟著跑步,所以就去亂拍園區裡的風景,還好年假期間沒人、沒車,風景怎麼拍怎麼漂亮!

R0025466.jpg

R0025469.jpg

火紅的山櫻花,開得燦爛一個人在這裡靜靜地欣賞,覺得好舒服喔!

R0025470.jpg

R0025472.jpg

羊蹄甲和美人樹的花也開得茂盛!

R0025473.jpg

R0025474.jpg

R0025477.jpg

騎累了的少爺,看到長椅就躺下休息,一副隨遇而安的樣子,真的很適合當背包客自助旅行!

R0025478.jpg

除了去散步之外,某日去文昌廟拜拜,文昌廟後面有個小學,聰明的SIMON同學,還把籃球放在車上,隨時可以拿出來打球,難怪球技越來越進步!

R0025481.jpg

R0025482.jpg

R0025486.jpg

原本不想打籃球的小東,也手癢下去打了,父子三人一起運動,真好!

R0025495.jpg

我呢??穿高跟鞋怎麼下場打球啊!

R0025493.jpg

過年要穿紅色的鞋子才顯得喜氣洋洋囉!下回我應該在車子裡放一雙球鞋,隨時跟父子三人一起運動才對!

R0025497.jpg

沒人理我啦!只有熊部長吃著西瓜,笑我太懶惰,自己找了一堆藉口不運動!

R0025505.jpg

來文昌廟參拜的人不少,但是參拜時還順便到後面學校操場打球的人並不多啊!

R0025501.jpg

R0025516.jpg

為了健康和美麗著想,我還是應該要認真的運動,才能達到健康減肥的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心湖 散步 打籃球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