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Jasper國家公園裡住了兩天,這裡的飯店價錢都不便宜,也是我們這次旅行訂到最貴的飯店,還不含早餐耶 就是這家連鎖飯店Best Western。創立於1946年,總部設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Best Western,在世界各大洲都有飯店據點,而她也是世界最大的連鎖飯店品牌。在Booking.com的訂房網上評價很高,所以我才訂這家飯店,原來我是誤打誤撞,訂到世界最大連鎖飯店啊!我的手果然很貴

R0043773.jpg

雖然是世界連鎖大品牌的飯店,不過門口這個招牌有點低調。 

R0043772.jpg

櫃檯就在這裡面,小小的,一點都不大器。外面的花倒是掛得挺漂亮的,再加上紅色的戶外座椅,一整個休閒風就出現啦~~~

IMG_8678.jpg

R0044087.jpg

R0043774.jpg

這家飯店非常大,光是小木屋就分成好幾區,停車場也都在住宿的房間外面,七月初的Jasper國家公園,應該算是旅遊旺季了,還好我們比較早到飯店,車子就停在我們住的那棟小木屋前面。

DSC_5719.jpg

DSC_5717.jpg

汽車的車牌都只掛在車尾,不像台灣的汽車車牌,前後都要掛。

R0044084.jpg

我們訂的住宿方案沒有附早晚餐,如果要吃飯,這裡有附設的餐廳,不過價格不親民,我們都到附近的超市買東西吃,我看大部分的遊客也都是這樣喔~~~ 

R0044085.jpg

來看看這幾棟各具特色小木屋,這一棟連一樓都有小陽台,我們就是住在這裡。 

DSC_5722.jpg

IMG_8424.jpg

這一棟的一樓就有點像是在地下室了。 

R0044078.jpg

IMG_8423.jpg

雖然我們訂了一間四人房和一間雙人房(沒有六人房的選項),但是兩間房間的設備幾乎相同,我們住在一樓,姐姐住我們正上方的二樓,來介紹房間裡的設備吧!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很小的茶水間,有洗手台、咖啡壺、茶壺、咖啡包、茶包,底下還有小冰箱。

IMG_8415.jpg

R0043753.jpg

R0043754.jpg

R0043765.jpg

R0043770.jpg

左手邊裡面則是很大間的衛浴設備,有洗臉台、淋浴間還有大型按摩浴缸,我很喜歡她們的沐浴用品。

R0043763.jpg

R0043761.jpg

R0043762.jpg

R0043758.jpg

R0043760.jpg

房間很大分成兩個部分,主臥室這裡有一張雙人床和客廳,客廳外面就是小陽台。 

R0043745.jpg

一樓的沙發旁有隻小黑熊

R0043748.jpg

R0043750.jpg

下圖為慘遭人類蹂躪的可憐小黑熊

IMG_1916.jpg IMG_1917.jpg

二樓的沙發顏色稍微不同,有張小椅子可以放腳,但是沒有小黑熊。 

IMG_8412.jpg

客廳除了沙發之外,當然還有梳妝台間小書桌,照片右邊看起來像是衣櫥的櫃子打開,裡面就是大型電視。 

IMG_8409.jpg

R0043749.jpg

沙發旁擺著酒杯,這是在一般飯店比較少見到的。

R0043769.jpg

另外還有個小房間裏面有兩張單人床,同樣地在單人床床尾的牆壁上也有電視放在櫥櫃裡。姐姐雖然訂的是雙人房,但是也有這兩張小床耶~~~

IMG_8416.jpg

坐在小陽台的椅子上喝點小酒、看看風景,也是很愜意的事情~~~

IMG_8421.jpg

傍晚八點的天空依舊亮眼

R0044079.jpg

R0044080.jpg

直到晚上十點還沒有一點點夜幕低垂的感覺,貪玩的太陽公公還不想回家,我都累到想睡覺了!

R0044081.jpg

IMG_1918.jpg

想要體驗長晝的自然景觀,也只有在高緯度地區的夏天才有,要珍惜啊! 

 

飯店: Best Western Jasper Inn & Suites  電話: +17808524461

雙人房:大號床套房-帶陽台-禁煙(CAD 691.98+11.1%服務稅=768.79)(兩晚)

四人房:大號床套房-帶陽台-禁煙(CAD 771.98+11.1%服務稅=857.67)(兩晚)

地址:98 Geikie Street, Jasper (Alberta), T0E 1E0, 加拿大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