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真的許了我們一個好天氣,一大早起床就看到耀眼的陽光和我們打招呼,在附近的超市買完今日的早餐和午餐後,就再度開車前往露易絲湖。從班夫鎮上開車前往露易絲湖大約半個小時,昨天我們走過這條路,但是天空下著毛毛雨,怎麼也看不清楚兩旁的風景,今天總算是讓我們能夠看個仔細,一路上峰峰相連到天邊的高山就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之下,是如此的清爽宜人。讓我們的心情也雀躍起來了~~~ 

IMG_6838

IMG_6893

IMG_8981

R0044520

R0044775

R0044777

R0044787

雖然是早上九點多,但是學校交通車與團體觀光客的遊覽巴士,已經陸續進入露易絲湖參觀了,不過比起昨天下午的人車爆滿,現在的遊客算是少很多了。 

DSC_4151.jpg

DSC_4152.jpg

DSC_4153.jpg

DSC_4154.jpg

早晨的陽光灑落在Tiffany藍的露易絲湖湖面,兩旁的高山倒影清晰可見,美到讓人咋舌,美麗的風景畫面不嫌多。各位觀眾~~~~這就是聞名世界的露易絲湖美景

DSC_4174.jpg

DSC_4164.jpg

不同的相機拍出來的感覺也不太一樣

DSC_5905.jpg

DSC_5906.jpg

DSC_5908.jpg

天邊的雲多了一點的露易絲湖 

DSC_5921.jpg

DSC_5965.jpg

辛苦的攝影師

IMG_4374.jpg

太陽公公出來了,連花兒都笑了~~~

DSC_4178.jpg

R0044550.jpg

DSC_5948.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的冰島罌粟:北歐及北美洲近極地的特有種,屬於壽命較短的多年生植物。

IMG_4392.jpg

還有東方罌粟

DSC_5949.jpg

R0044548.jpg

其實不在岸邊拍露易絲湖,走到飯店旁拍照,也是很美的~~~

DSC_5953.jpg

來看看露易絲湖的遠景,眼前的這座冰山就是維多利亞山,而冰河的呈現出Tiffany藍就是因為冰河裡的礫石互相摩擦形成的石粉,石粉在融冰後沉入湖裡,使得光線中的藍綠光譜無法被湖水吸收,而形成這樣的顏色。 

DSC_5956.jpg

DSC_4183.jpg

DSC_4189.jpg

 

雖然昨天已經到城堡飯店內部參觀過,但是因為遊客和在餐廳用餐的客人太多,所以無法好好拍照,今天再進去參觀一次。 

DSC_5967.jpg

DSC_4214.jpg

DSC_5944.jpg

 

飯店一樓採挑高設計,雖然沒有複雜的雕花、圖騰,卻最能顯現她的雍容華貴。昨天下午餐廳裡坐滿喝下午茶的客人,讓我們無法拍攝經典照片,所以今天早上趁著餐廳尚未營業,就讓我們慢慢拍吧~~~

DSC_4190.jpg

這兩個窗戶是餐廳裡最美麗的畫框,坐在窗戶邊喝下午茶,可以慢慢欣賞露易絲湖的風景變化,多希望我也能成為畫中的主角啊~~~只可惜這次多了兩支遮陽傘在那裏煞風景 

DSC_4191.jpg

DSC_4195.jpg

一大早的飯店大廳顯得安靜許多,終於恢復了四星級飯店應有的水準。 

IMG_9040.jpg

IMG_9044.jpg

終於能一償宿願地看到露易絲湖的美景,這一趟旅行值得了!!!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