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同學為了看牙醫,從台南搭高鐵回新竹,因為已經接近用餐時間了,所以我們就直接在竹北吃晚餐,由於竹北的餐廳大部分規模都不大,而且用餐人數眾多,所以我們就事前訂位,今天來這家新開的火鍋店嘗鮮!! 

照片 001.jpg

火鍋店位在嘉豐南路二段,一樓是JASONS MARKET PLACE著名的貴婦超市,用餐完還可以去超市裡面逛逛,買些特價商品(例如進口啤酒,呵呵)帶回家。餐廳附近街道都有停車位,所以用餐停車算是方便的! 

照片 003.jpg

店名叫做Mr.路克品牌火鍋店!!!看這個樣子,好像也很適合一個人來吃呢~~~ 

照片 004.jpg

背著背包的SIMON,要是再戴上一頂帽子,就很像上圖的卡通人物啦~~~ 

照片 005.jpg

一樓的看板上面有清楚的標價,讓大家在進餐廳用餐之前,可以先考慮內容、食材與價格是否合乎自己的需求,再進去用餐! 

照片 006.jpg

原來餐廳在二樓喔!要爬樓梯 

照片 007.jpg

簡單的四人座小火鍋桌,淺色桌子搭配黑色電磁爐與餐盤,十分簡潔! 

照片 009.jpg

整個店不算太大,大約只有八張四人桌,有些四人桌中間有隔板,是給兩人訂位時,避免與鄰座不認識的人同桌吃飯的尷尬(讓別人聽到小祕密...),這真是貼心的服務啊!我們去用餐時才五點半,餐廳裡用餐的人不多,不過馬上就有沒訂位(訂位專線:03-6685156)的人在外面等候位子了~~~竹北吃真是大不易啊! 

照片 011.jpg

小巧精緻又設計簡潔的櫃台 

照片 012.jpg

兄弟倆先研究菜單,老吳去調配自己喜歡的醬料。 

照片 013.jpg

先選湯底(五選一)、再選主餐,然後選附餐,如果火鍋內容覺得不夠,想要加料,就加點旁邊的美味加點區。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用餐,所以研究了老半天,還好服務人員上前解說與推薦,所以很快的我們就點完餐了~~~ 

照片 015.jpg

以下是MENU上面沒有的主餐,算是竹北店的限定版火鍋,於是我點蒜炒烏骨雞鍋、老吳點剝皮辣椒雞鍋(其實不辣)。 

照片 020.jpg

飲料區:有柳橙汁、百香果汁和冬瓜紅茶,自取囉!熱熱的火鍋配上冰冰涼涼的飲料,真是好喝啊~~~ 

照片 016.jpg

自行調配的醬料區 

照片 017.jpg

老吳調配的這一碗顏色非常豐富的醬料,還蠻夠味的,再說一次,辣椒一點都不辣(因為我都敢沾這個醬料了)! 

照片 021.jpg

除了菜單上面的加購菜之外,餐桌上還有期間限定版的加購餐點,這次推出近江牛和二十公分的大草蝦。因為SIMON同學今年寒假沒有跟我們去北陸玩,我們這次吃到飛驒牛真的非常好吃,為了補償他,然後我們也想再吃一次和牛,所以一人點二片近江牛和三隻大草蝦(小東不吃蝦)。

照片 019.jpg

桌上是閃亮亮的黑色電磁爐!因為是新開的店,所以電磁爐當然也是全新的囉! 

照片 022.jpg

我只拍到我的蒜炒烏骨雞鍋,裡面有五六塊烏骨雞肉,還有很多的蒜頭,最重要的是裡面有好多蛤蜊喔!地方媽媽我已經很久沒在菜市場買蛤蜊了,因為最近一年多,蛤蜊的價格一直飆漲,漲到我實在是買不下手。今天吃到這一鍋湯,真的有賺到的感覺呢!!!

照片 024.jpg

然後我們的青菜盤上桌囉!!!會來這家火鍋店吃晚餐,完全就是衝著這隻"母湯熊"來的啦!!!看看牠這麼可愛的模樣,有沒有很療癒啊~~~讓我暫時忘記明天要補上班的鬱悶囉! 

照片 026.jpg

熊熊下去洗澎澎囉~~~洗完牠就不見了啦!!!冬天是大白菜盛產的季節,所以店裡用了好多清脆爽口的大白菜,真正符合正在減肥的我所能吃的晚餐啦~~~ 

照片 027.jpg

照片 028.jpg

副餐四選一,有白飯(忘記拍照)、手工意麵寬冬粉和讚岐烏龍麵,我們四個人就各選一種來嘗鮮囉! 

照片 029.jpg

照片 031.jpg

照片 032.jpg

我們另外加點了美濃手做豆皮,豆香味蠻濃的,有豐富的蛋白質,是減肥者的好朋友,真好吃! 

照片 030.jpg

兩位同學點的是五花豬火鍋和板腱牛火鍋(都是選慢熬清湯做湯底),肉片上來囉! 

照片 034.jpg

照片 033.jpg

另外又加點了培根牛和食光雞各一盤

照片 037.jpg

就在服務人員忙著上菜的同時,母湯熊已經泡在舒服的火鍋湯裡,快要融化了!

照片 039.jpg

繼續上菜,三隻頗為壯觀的大草蝦,一隻88元,真的物超所值喔!

照片 036.jpg

期待已久的近江和牛也出現啦!油花分布得恰到好處,只要在鍋子裡涮兩下,就可以吃了,一片一口剛剛好,一人只能點兩片,真的是太少了啦~~~

照片 041.jpg

肉肉小集合,因為桌子不夠大(我們點的肉太多),所以只能拍到一部份的肉片囉!左下角顏色比較白的肉片就是食光雞,我最愛吃了~~~

照片 040.jpg

最後拍一張整桌火鍋的大合照,然後我們就開始忙著吃晚餐聊天囉!

照片 042.jpg

最後是餐廳招待的甜點:手工牛軋Q餅,有濃濃的奶香味和蔓越莓的一點點酸味,一上桌大家就拿來吃,也就忘記拍照了~~~

結帳後,櫃台店員給我集點卡和四張點數,原來點一鍋可以集一點,集滿10點可以換桌上的這一組廚房用具或是一鍋火鍋。 

照片 043.jpg

這次我們點的母湯熊都是同一種顏色,據說白色母湯熊是搭配牛奶起司鍋、咖啡色的母湯熊是點番茄養生鍋才會有的,為了母湯熊,我們下次再來吧!!為了這一組餐具,我們還可以再來兩次喔!呵呵~~~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