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一天,真的累了,所以下午四點多就住進日式溫泉飯店:あわの抄

飯店在半山腰上,門口有公車站牌,不過車班很少,大家都開車來,這時天氣還是很熱,不過停車場的車輛也不少!原來這家飯店有附設「日歸溫泉」,所以在附近爬山的民眾也會來這裡泡湯。

DSC_3953.JPG

這是飯店的外觀,飯店很大,分成左右兩邊的房間,就可以知道今天晚上會有多少人來住宿了! 

DSC_3930.JPG

飯店的全名叫做:大步危祖谷阿波溫泉あわの抄

DSC_3931.JPG

飯店旁邊是一間日蓮正宗皆妙寺,整個環境看起來十分幽靜。 

DSC_0442.JPG

啊!這就是我們的房間,這未免也太大了吧(網路上訂時這一間註明是"大部屋"),但是沒有衛浴設備。可是總覺得不太像房間...對了,這裡本來是小型的宴會廳,如果是團體來住的話,應該很好玩吧!不過我們只有四個人,看起來好怪呦,沒關係,剩下的空間就給小孩玩,順便晾一些衣服。 

DSC_3938.JPG

從窗戶往外拍清新的山景

DSC_3944.JPG

DSC_0428.JPG

DSC_0429.JPG

DSC_0430.JPG

哥哥和爸爸出去外拍,媽媽去泡湯囉!在樹上結實纍纍的柿子!

DSC_0444.JPG

DSC_3934.JPG

 

DSC_3954.JPG

吃晚餐嚕!這家飯店很特別,因為客人太多了,所以雖然是日式會席料理,但是服務生很忙,所以要添飯自己加,要喝水自己去倒。

從哪一種食物開始吃好呢?有點手忙腳亂了,因為東西已經擺滿整桌了

P1050694.JPG

生魚片只有三片,少少的,但是很新鮮!

P1050684.JPG

醬油烏龍麵是道地的四國鄉土料理,這是大人的餐點,不過兩個飢餓的小孩瘋狂愛上四國的烏龍麵,這一碗也不例外,被兩個小孩給嗑光勒~~!

P1050686.JPG

這是大人的小火鍋:東西一樣少少的

P1050682.JPG

小孩的小火鍋則是將烏龍麵放在火鍋裡

P1050681.JPG

鮮嫩好吃的烤香魚:不夠吃啊

P1050683.JPG

此時整個宴會廳煙霧瀰漫,因為大家都在烤牛肉,這是鐵板牛肉,這家飯店的招牌料理!

P1050690.JPG

菇類也一起下去烤,當然也是我們自己動手囉!鐵板烤牛肉蠻好吃的,不過烤過頭就不好吃囉!

P1050691.JPG

小孩餐的甜點:有點像布丁,又像茶碗蒸,反正就是小孩愛吃的玩意兒!

P1050687.JPG

水果:哈密瓜和柑橘

P1050688.JPG

小蛋糕

P1050689.JPG

日式甜點

P1050679.JPG

P1050680.JPG

由於服務生很忙,所以我們也得忙著自力救濟裝冰開水、添飯,搞得我這一餐不知道在吃啥?不過肚子餓的小孩又是吃麵又是吃飯的,應該有吃飽吧?

P1050693.JPG

忽然,鑼鼓喧天,好像表演要開始了!音樂可不是放CD的,而是現場吹奏的呢!

DSC_0460.JPG

每週六日晚上,在大宴會廳裡都會有阿波舞的表演,而且是免費的!

DSC_0463.JPG

人家說:跳舞的是瘋子,看表演的是傻子。第一次看阿波舞的我們只覺得很新奇,但是在場的日本人,可是high到不行,下面的影片是舞者下台來找觀眾一起同樂,果然有很多阿伯跟著一起跳,其中一位跳得很讚,也炒熱了現場的氣氛!最後主持人還煞有其事的頒一張獎狀給他呢!

看完表演的我們就和舞者一起合影囉,來一張搞笑版!看來我們也變成了傻子一族了!

DSC_0471.JPG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