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ンライズ系山是一家公營的旅館,費用超便宜,卻擁有超級無敵海景,不過這裡離今治市區比較遠,適合有開車的人來這裡住。

P1050850.JPG

這是日本最古老的日間潮流信號機,已經有100年的歷史囉~

P1050852.JPG

DSC_0693.JPG

DSC_0694.JPG

大門入口的左邊就是餐廳,這家餐廳是委外經營的,所以住在這裡的費用是「素泊」,不含早晚餐,可以選擇在這家餐廳用餐,或是開車去街上吃。

DSC_0541.JPG

餐廳前面還賣許多土產,可以當伴手禮~

DSC_0702.JPG

大大的LOBBY,配上超大的落地窗,可以看到來島大橋的景色,那座高高的橋就是今天騎腳踏車經過的來島大橋(忽然覺得自己還真不是普通的厲害)。 

DSC_0704.JPG

接待大廳是二樓,我們住在一樓,每一間房號上面的圖案都是腳踏車和吊橋,也說明了這家旅館的特色。 

P1050957.JPG

房間裡面是四張單人床,每一間房間都是面向瀨戶內海,外面還有小小的陽台可以看風景,房間雖然不大,但是基本的衛浴設備都有,另外還有公共的男女湯屋,可以泡去一天的疲勞。

DSC_0553.JPG

每一張床都附有一盞閱讀燈,兩個無聊的小孩,開始在玩「看牙醫」的遊戲~

DSC_0607.JPG

從陽台看來島大橋的美麗景色,內海的特色就是風平浪靜,偶爾有船經過,才又讓我注意到這暗潮洶湧的漩渦就在眼前!

DSC_0530.JPG

DSC_0569.JPG

DSC_0600.JPG

DSC_0605.JPG

DSC_0609.JPG

DSC_0626.JPG

這樣超級無敵的海景竟然敵不過香噴噴的泡麵,騎了半天的腳踏車,又還不到吃晚餐時間,肚子真的很餓了,當然是泡麵獲勝囉~

DSC_0634.JPG

來看看今天騎腳踏車的輝煌成果:晒傷。一條腿霎時變成紅白大對抗!

DSC_0629.JPG

今天的晚餐在這家餐廳吃,我們出國前已經在網路上先預約了~

DSC_0542.JPG

這家餐廳看起來很高級的樣子,裝潢很氣派,加上美麗的海景,我們是不是該穿正式一點的服裝啊?

DSC_0645.JPG

DSC_0651.JPG

P1050938.JPG

來看看今天的晚餐吧!很期待喔~

生菜沙拉

P1050948.JPG

玉米濃湯

DSC_0644.JPG

香蒜麵包

 DSC_0652.JPG

以上這三種都是單點的菜,每一份是200円。

真鯛と季節野菜の塩レモン焼き(一人份) 880円,魚肉很新鮮,可是這麼小一盤,怎麼吃得飽呢?

DSC_0647.JPG

元気鶏と玉ねぎの今治風醤油焼き(一人份) 880

DSC_0657.JPG

喝紅酒嗎?裡面是開水,自己倒水比較快!

DSC_0649.JPG

鉄鍋 海鮮塩ほうろく焼き(2人份)1980

這個鐵鍋的份量就比較足夠,算是物超所值,有魚、海螺、蝦、章魚搭配著各種新鮮蔬菜,尤其是中間這一條瀨戶內海的野生鯛魚,魚肉緊實有嚼勁,搭配著海鹽,吃起來令人吮指回味,只是幾乎都讓「歪嘴雞」少爺給吃光了。

DSC_0660.JPG

這一餐「燈光美、氣氛佳、吃不飽」的豪華晚餐,花了我5640円,真痛啊~

回房間吃泡麵看夜景,比較實在囉!

DSC_0665.JPG

夜晚的瀨戶內海比白天更忙碌,海上盡是來往船隻的燈光,不停的閃爍著!

DSC_0666.JPG

DSC_0670.JPG

DSC_0673.JPG

DSC_0663.JPG

有機會來到這裡騎腳踏車的旅人們,千萬別錯過這家景色美麗的飯店喔!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