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宿海風飯店的外觀是白色的,頗符合小豆島的顏色!

DSC_4808.jpg

我們是繞過了一些小路才找到這裡的,從房間往外看,這裡的感覺很像台灣的某個不知名的小漁村,因為一切都很寧靜,像是沒有觀光客的鄉下小地方,所以我們也很納悶:跟我們一起搭渡輪來的人這麼多,怎麼一下船通通都不見了?  

DSC_0976.JPG

房間還滿大的,而且房間裡就有衛浴設備,方便去海邊玩水的人,回房間可以清洗。

DSC_4728.JPG

主人還寫了一手好字歡迎我們的到來!

P1060056.JPG

當然還附上小甜點(就是日式饅頭的口感)

P1060058.JPG

放完行李後我們就去島上閒逛,直到晚餐時間我們才回到飯店,享受這日式的會席料理。雖然桌子上的東西都是小小一份,但是加上隨後一直送上來的餐點,把這些東西全部吃下肚可是很撐的~~

P1060095.JPG

旁邊的小桌子上當然少不了好吃的生魚片! 

P1060103.JPG

海鮮豆腐鍋:湯鮮味美,而且魚肉和豆腐一樣嫩,真是好吃極了!

P1060104.JPG

冷麵:小豆島的名產素麵,淋上丸金醬油,這醬油果然是百年老店的產品:不同凡響,吃下去嘴裡還有淡淡的豆香味呢!可惜這素麵只有一口大小,讓人意猶未盡啊~~~

P1060105.JPG

海鮮炸物:酥脆爽口、不油膩。

P1060106.JPG

吃完晚餐,回到房間,發現女將已經將棉被鋪好了,又是拍睡衣照的時間啦

DSC_0114.JPG

今天是滿月,外面的月亮又圓又大,月影到映在海面上,煞是明亮!

DSC_0124.JPG

四國之旅已經快要進入尾聲了,瀨戶內海的景色真是美得令人難忘,即使是像直島或小豆島這樣的觀光勝地,也仍然保有她的質樸本色,這才是我們最喜歡旅遊的地方。

DSC_0122.JPG

第二天的早餐也是走純日式風,而且是一人一份,白飯同樣是好吃的不得了。   

P1060121.jpg

離開飯店之後再去丸金醬油工廠參觀,就要去還車了!

DSC_4804.jpg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