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的吸塵器號稱可以將家裡大大小小,看得見、看不見的垃圾、灰塵、塵螨都吸得一乾二淨,所以老吳十分心動,只可惜價格一直讓人無法馬上行動,只好買一台iRobot掃地機,聊備一格。轉眼間這款掃地機也服役有六年了,今年趁著S百貨週年慶,打出的超值特惠組,敗家一族全員出動去把DYSON扛回家。一到專櫃現場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店員完全分身乏術,一副快要虛脫與招架不住的樣子。還好我們家老吳已做足功課,二話不說掏出信用卡刷完扛著東西走人。根本就是閃靈刷手上身,敗家功力著實令人佩服。

來看看這神奇的吸塵器有什麼魅力吧!

DYSON吸塵器有很多款,我們買的是DC22 allergy,具有數位馬達(DDM)。

DSC_0598.JPG

這是氣動吸頭,吸地板很好用,邊吸邊掃,尤其是對家裡有長頭髮的人來說,最方便了。

DSC_0600.JPG

這款軟刷毛的長刷頭用來刷百葉窗或是一般的窗簾都很方便,可以輕輕鬆鬆的搞定它!吸液晶螢幕時更不會刮傷螢幕喔~

DSC_0601.JPG

這是我最愛的床墊吸頭,吸床和枕頭的刷頭,吸力超強,可以把床上和枕頭裡的灰塵、塵螨都請出來,小孩不再亂打噴嚏。特別的設計在於它的兩側有很多的氣孔,不會吸著床單或床墊不放!

DSC_0603.JPG

這個細縫組合吸頭,適用於各種小角落或是電腦鍵盤這些喀喀角角的地方,雙截式的設計可以讓使用者任意調整要不要使用軟毛刷頭。

 DSC_0604.JPG

這個刷頭也是用來吸小地方的,例如紗窗(老吳還沒試過,無法報告使用心得,改天再補)。

DSC_0605.JPG

組裝十分簡單的吸塵器,三兩下就可以使用了,老吳迫不及待地扮演賢慧的家庭主夫,開始吸地板。

DSC_0597.JPG

我家的布沙發也被當作實驗品

DSC_0608.JPG

床鋪、棉被、枕頭無一倖免的被拿來做實驗。

請看這輝煌的戰果!!!(原來我家這麼髒啊~

DSC_0615.JPG

氣旋頭裡面更是細細的灰塵結成厚厚的一層(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塵螨嗎?)

DSC_0616.JPG

簡單方便的清理完垃圾之後,就把它收起來囉!你看看,這麼大的一台機器,經過精密又特殊的設計之後,收起來就這麼一點ㄦ大~

DSC_0576.JPG

首先來看看兩個小小吸頭該如何收納?

DSC_0589.JPG

DSC_0590.JPG

DSC_0591.JPG

再來瞧瞧其它的吸頭是怎麼掛上去的!

DSC_0573.JPG

把手上的開關,一字型的是開關,[+][-]則是吸力的強弱切換開關,內附有電池是紅外線感應,不用插電管子跟吸塵器本體分離也可以遙控開啟吸塵器,真是十分神奇呢!

DSC_0581.JPG

收納時把伸縮桿上的卡榫插入氣旋頭上的卡榫座,收納相當便利又不佔空間。

DSC_0587.JPG

一時之間搞不清楚也沒關係,管子上都有圖示,照著卡榫標示的圖案,把對應的吸頭插上去,就可以囉! 

DSC_0593.JPG

看到沒?軟管將吸塵器的肚子繞了兩圈,一堆吸頭都掛在旁邊,一點都不佔空間。

DSC_0578.JPG

當天買的配件就有五個刷頭,全部都可以掛上去。不過最超值的還在後頭呢! 

DSC_0582.JPG

這次的特惠組裡有加贈汽車工具組和木質地板吸頭(市價將近九千元),由公司直接宅配到府,目前還沒空實驗,先拍起來,放假時再來玩囉!

DSC_0627.JPG

下圖右邊是迷你渦輪吸頭, 適用於狹窄空間及寵物毛髮的清理。上面的彈性狹縫吸頭,適用於各狹小隙縫,有一段可彎式的伸縮軟管。左邊則是硬漬毛刷吸頭,可以清理地板上難清的污垢。

DSC_0622.JPG

木質地板吸頭則是軟毛吸頭,可以將地板間細縫中的灰塵吸乾淨又不會刮傷木板!

DSC_0624.JPG

這麼好用的吸塵器,讓老吳自動擔任掃除工作,兒子也會參一腳,讓我每天都有舒服的生活空間,腳踩在地上一點都沒有灰塵,還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多寫些部落格的東西,真幸福啊~(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整潔是重點)

早知如此,六年前就該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yson吸塵器 DC22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