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兩個小孩月考剛考完,全家人放鬆心情去吃烤肉,今天來到護城河旁的「新橋燒肉」!

P1080752.JPG

來看看今天點了哪些菜色吧!  

馬鈴薯燉肉:聰明的媽媽,明智的決定,對付這兩隻駱駝,得要有這道菜來配飯,墊墊肚子,才不會花大錢又吃不飽~

P1080733.JPG

松阪豬肉:豬肉的油花分配均勻,不過切的有點兒厚度,豬肉又要全熟,所以得烤久一點才能吃!

P1080734.JPG

雞心:size很小,不過很嫩,放在嘴裡咬兩下就不見了,吃起來不夠過癮! 

P1080735.JPG

雞肉的厚度最厚了,所以在爐子裡烤超久的,不過還好吃起來不會乾乾澀澀的,只不過表面有些「臭火乾」~

P1080736.JPG

大腸頭:咬起來像橡皮筋,咬不斷,小孩不愛吃,下次不點這道了!

P1080737.JPG

牛舌:蠻有嚼勁的,果然是經常活動的部位啊~

P1080738.JPG

牛五花:油花分佈得恰到好處,對小孩而言是超好吃的,所以又加碼了一盤,不過對有點年紀的人來說,真是有點兒油膩啊!

P1080739.JPG

豬五花:不像牛五花不用全熟,所以需要烤久一點,油也順便被烤走了,所以吃起來沒這麼油膩;這也是小孩的很愛的一道菜,所以又加點了一盤。

P1080740.JPG

烤好的肉總是很快的被兩隻駱駝給分食了,所以烤盤上經常是這樣冷冷清清的場面 

P1080743.JPG

吃烤肉當然要配啤酒囉~去油解膩,剛剛好,可惜我要開車,喝啤酒的工作就交給老吳囉!

為了彌補沒有喝到啤酒的缺憾,我點了一份冰淇淋,這黑糖香草冰淇淋上面灑上細細的黃豆粉,真的很好吃,不過甜度也增加了不少!為了身材著想,一半分給兒子吃囉! 

P1080747.JPG

餐後甜點:紫米紅豆湯。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只是我先吃了冰淇淋,再吃這道甜點,就...一點兒也不甜啦~

P1080749.JPG

今天這頓晚餐唯一的缺點是:小孩吃烤肉不配生菜,所以生菜滯銷,而且又沒有附餐後水果(喂~要求太多了吧)只好回家猛吃水果囉~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