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大過年,大家都領了年終獎金(壓歲錢),就來寫一篇戰利品文章,讓大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去買妳想要買的東西!

戰利品1:百貨公司超市有「割」的生魚片

趁著超市打烊前的半個小時去逛逛(千萬別站在冰櫃旁虎視眈眈,因為這樣工作人員是不會貼上打折標籤的),偶爾會有好貨到手,像這樣一大盤生魚片,「半額」只要989円,這樣吃起來有沒有賺很多的感覺呢?這一盤當然是回到飯店後馬上就吃完了,不可能帶回台灣做紀念的啦! 

生魚片.jpg

戰利品2:超市的調味小物

這次沒有買瓶瓶罐罐的調味料,因為怕超重,所以象徵性的買了幾樣做御飯糰用調味料和山葵粉、唐辛粉。每一種都不到100円。 

R0018451.jpg

戰利品3:星野天然酵母

這是在池袋西武百貨B2超市裡的「富澤商店」買的。富澤商店在日本的許多大型百貨公司都設有專櫃,裡面賣了許多烘焙專用的材料,我則是特別去買這包「星野天然酵母」回家想試試看她有多神奇!一大包500g,1732円,不過這項產品相當嬌貴,要放冷藏,所以我必須放在飯店房間的冰箱裡,上飛機還得隨身攜帶,不能托運,以免壞了酵母的活性,等過完年再開工! 

R0018445.jpg

戰利品4:立領羽絨大衣

這是我在西武百貨地下街買到的大衣,因為看到滿街的OL都穿這種領子的大衣,應該就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天氣冷的時候,只要把領子立起來,不需要再圍圍巾,就很保暖,而且看起來很時尚,所以我就買了一件,5250円,不過這種大衣價差相當大,從幾千円到幾萬円都有! 

R0017714.jpg

戰利品5:早稻田大學的餐袋

這是我們去逛早稻田大學時,幫小孩買的便當袋,黑色的布車上紅色的線,看起來簡單俐落,中間還有個可愛的圖案!一個800円。

R0018450.jpg

戰利品6:東京大學買的原子筆、鋼筆、籃球吊飾和剪刀。

一支原子筆才100円,一支鋼筆也才200円,買剪刀是因為我們忘記放剪刀在行李箱裡,所以買一支備用,336円,最貴的是吊飾,一個600円,送給SIMON同學的

R0017717.jpg

戰利品7:羽合橋道具街買的土司烤模、桿麵棍、重複使用的烘焙紙、計時器和湯匙。

12兩的帶蓋土司烤模,1134円,可是沒有防沾黏的功能,放麵糰之前要先塗一層奶油和麵粉。cakeland除氣泡凹凸桿麵棍(37.5*3.4cm),特殊的凹凸設計,可讓麵糰的氣泡輕易擠出,輕巧而且容易清洗,才672円。旁邊是不沾烤盤布(90*30cm),可以自行裁切大小及重複使用,899円。還有TANITA的計時器,買這個不是因為我老花眼需要數字大一點的,而是他在特價當中,872円。超大的LCD螢幕顯示,而且響鈴30秒(聲音很大聲),背後還有磁鐵可以直接貼在冰箱上面!最後是長得像鐵湯匙一樣的塑膠湯匙,12支252円。

R0017982.jpg

戰利品8:鐵三角(audio-technica)耳機(買給小東的禮物)

在Yodobashi新宿店買的,1260円。電子產品我就沒有研究,老吳說了算!

R0017993.jpg

R0017994.jpg

戰利品9:UNIQLO的發熱衣、衛生褲和套頭衛生衣。 

UNI今年推出新款女用厚地發熱衣,一件1500円,一般女用發熱衣(含高領),一件990円,男用790,男生的衛生褲也是790円,我一次就把全家的衛生衣都給買齊了,哈哈哈!

R0017716.jpg

這些高領或套頭衛生衣不是一件500円就是1000円,反正買到後來我也搞不太清楚啦! 

R0017718.jpg

戰利品10:褲襪、厚地內搭褲、脖子套和皮手套(購自巢鴨商店街)

巢鴨真是歐巴桑的原宿,好逛又好買,東西很便宜。我買了一雙褲襪399円、厚地內搭褲兩條,一條795円、脖子套竟然一個50円還有皮手套兩雙,一雙599円。

R0018472

戰利品11:adidas的運動服(購自六本木之丘的專賣店)

冬季厚地運動褲一條3650円,長袖運動衫2450円,短袖排汗衫1800円及毛線帽1700円,買超過10000円憑護照可以退稅。 

R0017981.jpg

戰利品12:ONKYO AVレシーバー 7.1ch対応 ブラックTX-NR626(B) 7.1聲道家庭劇院環繞擴大機

我把佔空間的紙箱和保麗龍給拆了,直接將擴大機放進行李箱中,還好有衣服保護著,所以沒有受傷!

R0017976.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amazon上買的,32000円(免運費),正面很簡潔低調,沒有我印象中擴大機播音樂時有一堆電子花車般的光線跳動。 

R0017978.jpg

上面有很多洞是散熱用的(老吳說這是廢話)! 

R0017979.jpg

背面是這樣有N個插孔,看得我眼花撩亂,另外功能一大堆,可以從手機無線遙控及播音樂,還有什麼藍牙、網路功能,我一概不懂,反正老吳會處理就好!

不過他最近一直在跟我提他國中上過的一篇課文- 一朵小花-(只有在這些時候他才會知道他唸過什麼書),不知有何用意我不想瞭解,反正他的暗示,無非又想敗入東西來搭配這台擴大機。別想

R0017980.jpg

戰利品13:KNEADER製麵機(日本ニーダー製麺機 MCS202)

這台製麵機也是在amazon上訂購,直接寄到飯店,多方便啊!一台8480円,加運費420

R0017984.jpg

構造很簡單,有兩種將麵糰切割成麵條的尺寸可以替換,旁邊是把手和固定器。目前正在實驗當中,過些時候再來寫一篇製麵機的操作過程! 

R0017985.jpg

戰利品14:煤油爐的移動架

也是在amazon上訂購請飯店代收,1614円,無料配送。紙箱也被我拆了,裡面還有一層泡泡層保護著! 

R0017986.jpg

構造其實很簡單,這是正面。

R0017987.jpg

附有六個輪子要鎖在背面。 

R0017988.jpg

兩個小的輪子在中間,大的四個輪子,其中有兩個附煞車功能,前後各放一個! 

R0017989.jpg

裝好輪子後,把正面得圈圈立起來就可以拉著走了! 

R0017990.jpg

將十三公斤重的煤油爐放在推車上,也可以輕鬆的移動。 

R0017991.jpg

戰利品15:自動停止式的加油槍

這也是買煤油爐的副產品,一支1179円。

R0017995.jpg

來跟煤油爐和移動架一起合照吧! 

R0017996.jpg

以上就是這次東京隨意逛逛的戰利品!隨意逛逛也能買這麼多,我真是太佩服我們兩人了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