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我們搭的是廉價航空,為期五天的快閃鐵腿行,其中三天住的是一般的商務飯店,只有一天入住溫泉旅館,就是在鳥羽(離伊勢神宮車程大約十七分鐘),因為這次的行程實在太背包客了,所以我特別訂了比較貴一點的溫泉旅館,想要好好的享受一番,這家溫泉旅館在鳥羽車站有專車接送(專車接送的溫泉旅館有好多家,別上錯車了),每三十分鐘一班車,不用事先預約,超級方便的呢!不過去程因為匆匆忙忙的,所以沒拍到一整排接駁車停在車站前的樣子!

從車站到飯店大約十分鐘的車程,鳥羽真的是很鄉下的地方,一路上都沒有車也沒人,車子沿著海邊開一段路,就往山上開,從山上看海,VIEW應該很棒!這家溫泉旅館叫做 ホテル アルティア鳥羽(HOTEL ALTIA TOBA)外觀不是一般傳統的日式溫泉旅館,而是走地中海風格的溫泉度假旅館,真的跟我以前住的日式溫泉旅館大不同呢!

DSC_1830.jpg

DSC_1832.jpg

R0024370.jpg

飯店的LOGO,大大的A字

R0024372.jpg

開車來這裡渡假的人也不少喔!

R0024371.jpg

扁長形的LOBBY,還擺了一大盆好漂亮的鮮花。 

DSC_1826.jpg

R0024356.jpg

在大花盆的後面則是法式餐廳,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大型的吊燈,看起來頗為華麗。

DSC_1827.jpg

餐廳還沒營業,所以可以拍到餐廳的樣子,等客人開始用餐時,從LOBBY這裡看下去的地方會有簾子遮住,這樣才能讓用餐的客人不被窺視,安心享用美味的餐點,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DSC_1828.jpg

外面還有個小水池,冬天太冷了,不會有人在那裏玩水的!

R0024365.jpg

在櫃台辦理 CHECK IN

R0024376.jpg

旁邊還有個小櫃台,想要SPA或是美容按摩的,都可以來這裡預約時間及付費。

R0024375.jpg

最旁邊則是買土產品的部分,這裡的土產還真多,害我好想多買一些帶回家,只可惜拎著一大堆伴手禮實在不方便接下來的行程,所以只能小買一罐鹽麴當紀念品啦!

R0024379.jpg

R0024380.jpg

R0024381.jpg

R0025181.jpg

好期待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喔!這次訂的是和洋四人房,房間很寬敞,其中單人床兩張,榻榻米的和室部分也可以睡兩個人,棉被在櫥子裡,晚上要自己舖床!

DSC_1840.jpg

R0024276.jpg

R0024275.jpg

小茶几上有飯店送的小點心,只是這種點心都好甜喔!

R0024278.jpg

房間裡有電視可以看,沒有wifi,要滑手機得去LOBBY才行。

R0024338.jpg

R0024337.jpg

洗面檯,還附有大鏡子。

R0024286.jpg

旁邊的小門進去就是浴室,使用的洗髮精、沐浴乳等備品是KOSE的。

R0024288.jpg

R0024289.jpg

其實我們最期待的不是房間裡的和洋四人房,而是這間房間附有露天風呂。在訂這家飯店時,老吳就說他希望能在細雪紛飛的冬夜裡泡熱呼呼的溫泉,所以我們就訂了這樣的房型。果然這樣的露天風呂沒有讓我們失望,房間外面的露臺很大,風呂一次最多兩個人泡,再多人就擠沙丁魚啦!

DSC_1843.jpg

DSC_1848.jpg

R0024281.jpg

泡完熱呼呼的溫泉,還可以坐在這裡喝啤酒欣賞美麗的風景!

R0024280.jpg

只是伊勢灣的風景並沒有想像中的美麗,對面的那座小島,似乎是正在進行開採石灰的工程,所以整個山都被挖得光禿禿的,好可惜喔!再加上我們入住的當天晚上,天氣非常冷,但是沒有下雪,只有下雨,所以我們也不敢在露天風呂待太久的時間,還是來欣賞一下鳥羽的白天和夜晚好啦!

DSC_1845.jpg

R0024282.jpg

R0024283.jpg

R0024327.jpg

夜晚的露天風呂,在飯店燈光的投射下,顯得特別美麗,而質感非常棒的檜木風呂,也讓我們在寒冷的冬夜裡,享受了靜謐又溫暖的旅行時光。如果有下雪一定更美了...

R0024318.jpg

R0024333.jpg

R0024330.jpg

我們這次訂的溫泉飯店是一泊二食,早晚餐的部分就在另一篇介紹囉!第二天一大早我們要到鳥羽車站搭火車到京都,所以吃完早餐就準備搭接駁巴士囉!只是飯店的天氣預告牌還沒換成是今日的天氣>< ps.其實這家飯店還有天文觀測的免費服務,不過這也是要看老天爺賞不賞臉啦!像我們住的這一天晚上是下雨天,這樣的活動就只好取消囉!

R0024378.jpg

因為天氣太冷了,所以接駁車司機請我們在飯店裡等時間到再上車,結果一大早,搭接駁車的只有我們家四個人,頓時這台車就成了我們專屬的貴賓車啦!

R0024382.jpg

沿路上雨勢忽大忽小的,只是一大早,所有的店家都還沒有營業呢!

R0024385.jpg

R0024386.jpg

R0024387.jpg

R0024388.jpg

R0024389.jpg

途經鳥羽水族館,期待以後再來玩啦!

R0024391.jpg

這次到鳥羽也是快閃行程,鳥羽附近的景點也都沒有去就直接離開了,看來下次應該租車來這裡趴趴走比較方便啦! 

飯店官網 http://toba.izumigo.co.jp/

 

延伸閱讀:2015寒假京阪伊勢之旅系列

行程總整理

出發與近鐵廣域五日券

戰利品篇

大阪Hotel Hillarys

背包客的午晚餐

千日前道具街與吉本興業

伊勢志摩LINER

很有特色的伊勢神宮參道

參拜伊勢神宮的外宮

好吃好玩的除厄町與托福橫丁

參拜伊勢神宮的內宮

鳥羽ALTIA溫泉旅館

鳥羽ALTIA溫泉旅館的龍蝦懷石料理與早餐

從鳥羽到京都

大政奉還的重要場景:二条城

歷史悠久的同志社大學

都是肉肉的京都燒肉晚餐

京都銀門飯店

從京都到大阪的近鐵火車

好逛好買的大阪三井OUTLET

好玩又好吃的迴轉壽司:くら寿司

大阪中之島沿線風景

設計感十足的京阪電車中之島線

快閃的黑門市場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