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早上逛完QE Park,中午吃了好吃的萬巒豬腳(另篇再敘),下午表哥就開車載我們到史丹利公園逛逛。史丹利公園占地四百多公頃,是加拿大最大的市立公園。

DSC_6753.jpg

來這裡參觀的遊客與當地的居民非常多,要逛這麼大的公園不容易,你可以選擇在遊客中心旁邊搭乘馬車繞園區一圈。

DSC_4597.jpg

或是租借腳踏車在全長8.8公里的步道上騎車欣賞沿途風景。

DSC_6701.jpg

DSC_4644.jpg

DSC_6743.jpg

搭乘從市區過來的遊覽巴士,也可以在這裡繞一圈。

R0045544.jpg

我們則是用懶人法~大哥開車,看到適合拍照的景點,我們就下車走一小段路,其他時間都在車上欣賞風景。

DSC_6725.jpg

DSC_6787.jpg

這是河岸對面的風景,我們在十天前曾在五帆飯店前的港口與煤氣鎮逛逛,從這裡可以看到溫哥華市區最繁華的高樓大廈林立。

DSC_4601.jpg

DSC_4602.jpg

DSC_4618.jpg

DSC_4649.jpg

DSC_4627.jpg

這裡有個觀光客聚集最多的地方~圖騰柱群。史丹利公園所在的位置,原本就是多個不同原住民族的傳統聚居點。剛開始是溫哥華市政府向島上的原住民族收購圖騰柱,後來又請藝術家在這裡創作新的圖騰,目前公園裡一共有九根圖騰。每一根圖騰柱都由不同的動物雕刻而成。

DSC_4609.jpg

DSC_6709.jpg

這個三角點座標,則是另類的圖騰標誌。 

DSC_6720.jpg

DSC_4613.jpg

在河岸的腳踏車道旁,有座銅雕像,飛也似的向前奔跑,這是 Harry Winston Jerome,加拿大人,曾經締造多項世界紀錄。看看兩兄弟模仿的姿勢,就知道一個正經八百,一個愛耍寶,個性完全不同。 

DSC_4633.jpg

R0045564

DSC_4641.jpg

DSC_4635.jpg

DSC_4639.jpg

河岸邊不時聽到小飛機起降的聲音。 

DSC_4675.jpg

DSC_4677.jpg

DSC_4679.jpg

DSC_4664.jpg

沿著海邊道路走到公園裡的燈塔,從這裡眺望對岸,又有不同的風貌。 

DSC_4661.jpg

DSC_6770.jpg

DSC_4652.jpg

DSC_4655.jpg

DSC_4657.jpg

前方不遠處則是壯觀的Lions Gate Bridge 獅門大橋 

DSC_4656.jpg

DSC_4662.jpg

最後開車來到Prospect Point前景角拍照,這裡的遊客也很多,騎重機上來參觀的人也不少。 

DSC_4687.jpg

DSC_4685.jpg

英國國旗、加拿大國旗與卑詩省省旗

DSC_4671.jpg

前景角旁邊有個紀念品販賣部,有興趣買紀念品的人可以進去採買,我則是對門口這隻穿著國家公園警察制服的大黑熊比較有興趣,直接撲上前"熊抱"。

R0045575.jpg

史丹利公園的最漂亮的景點就是欣賞獅門大橋,看這LOGO就知道了。 

R0045579.jpg

最佳欣賞風景的地方,一定是人潮不斷,所以拍照想要閃開許多路人,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DSC_6797.jpg

DSC_6794.jpg

史丹利公園裡面還有水族館、迷你小火車,如果有很多時間閒逛的話,不妨把這兩個景點也排進去喔!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