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市區除了派克市場、公共圖書館之外,還有一些景點,我們就隨意走走拍拍。從派克市場往上走,就是一條長長的斜坡,沿途是西雅圖的街景,高聳入雲的辦公大樓不少,相對的觀光客比較少。 

DSC_4773.jpg

DSC_4967.jpg

DSC_4760.jpg

DSC_4742.jpg

走到另外一區,這裡有macy's百貨公司,前面還有個大廣場,好多遊客都在這裡休息,還有小孩愛玩的遊樂設施,讓這裡聚集了好多小朋友。

DSC_4856.jpg

DSC_4861.jpg

旁邊有家糖果專賣店See's,這家店的產品經常出現在機場的免稅商店裡,連夏令營的小朋友們都來這裡採買了,SIMON說要幫同學買糖果,我也進去湊熱鬧,買了幾支棒棒糖回家(到現在還放在冰箱裡)。

DSC_4857.jpg

DSC_4863.jpg

徵得店員的同意,我也在裡面拍了幾張照片,糖果包裝精美,看起來都很好吃!

R0045850.jpg

有零賣的自己吃,也有整盒包裝好可以送人,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啦~~~在台灣也有好幾家分店,幾乎都是開在高級精華地段,價格自然比在美國買高了一倍以上的價錢囉!

R0045852.jpg

R0045843.jpg

R0045848.jpg

R0045845.jpg

一支棒棒糖只要美金0.9元,在台灣的進口專賣店不知道有沒有零售,但是在官網上看,一整盒的價錢平均下來,一支棒棒糖要價55元台幣。喔~~~東西過了台灣海峽,身價都翻倍了

R0046955.jpg

市區裡還有腳踏車出租處,應該是類似台灣的U-Bike。 

DSC_4871.jpg

還有在西雅圖中央圖書館附近的西雅圖藝術博物館Seattle art museum,雖然我們因為時間的因素沒有進去參觀,不過大門口的敲槌人非常引人注目,這個以鋼材製作的成品,每分鐘會敲四下,主要是在歌頌所有工作者,為職場所做的貢獻。下面三張照片,可以看出敲槌人的動作喔! 

DSC_4969.jpg

DSC_4973.jpg

DSC_4970.jpg

我們在西雅圖的時間剛好是去年發生法國尼斯恐怖攻擊事件的第二天,所以加拿大和美國都降半旗表示哀悼之意,也希望人類能和平相處,不要再有這些殘酷的恐怖攻擊事件。

R0045758.jpg

在逛到海鷹隊主場館之前,SIMON就在一家專售海鷹隊的球衣、球帽等相關商品店中,買了一件球衣(33美元),並且馬上換穿,真的是超級粉絲耶!老吳則是買了一頂帽子(17.6美元),父子倆各有斬獲。 

R0045818.jpg

R0045824.jpg

R0045826.jpg

其實西雅圖海鷹隊的主場館就在水手隊的主場館隔壁,我們把車子停在水手隊的停車場後,就先去海鷹隊的主場館參觀,其實說是參觀,不如說只是在外面看看,過過乾癮,因為暑假不是美式足球的比賽季節,所以這時候的場館就有其他用途。我們只能在外面拍照,順便到旁邊的粉絲專賣店去買些紀念品。

R0045883.jpg

DSC_5014.jpg

R0045898.jpg

還有許多只能在外面看熱鬧的粉絲,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進去看球賽。 

DSC_5016.jpg

DSC_5017.jpg

DSC_5018.jpg

DSC_5020.jpg

DSC_5019.jpg

大嬸我根本就是來這裡湊熱鬧的好嘛~~~我只聽過四分衛這個名稱,但是連美式足球怎麼打都不知道,完全沒有概念啊 

DSC_5021.jpg

沒關係,只要負責結帳就可以了 

DSC_5022.jpg

DSC_5025.jpg

DSC_5024.jpg

DSC_5026.jpg

很有節制力的粉絲,中午已經買了一件球衣,所以現在只買了鑰匙圈(7.7美元)和鉛筆(5.4美元)作為紀念。 

R0045922.jpg

一旁的牆壁上還有許多球星的大型海報 

DSC_5031.jpg

DSC_5032.jpg

原來SIMON是明星四分衛:Russell Wilson的超級粉絲,球迷稱Wilson是最有智慧的四分衛球員,不靠蠻力,靠腦力與智慧打美式足球,也讓西雅圖人為之瘋狂(大嬸我找資料找得好辛苦啊!因為SIMON解釋,我有聽沒有懂)。難怪SIMON同學這麼喜歡這位球星!!!

DSC_5037.jpg

當天晚上我們看完水手隊與太空人隊的棒球賽之後(因為怕散場人太多,所以提早離開球場),趁著天色還沒全黑,趕快開車到今晚住宿的飯店。由於西雅圖市區的飯店住宿價格比較貴,所以我選擇了距離市區約半小時車程的Hampton Inn & Suites Bellevue Downtown/Seattle。只不過這家飯店在西雅圖有兩家分店,SIMON在設導航時誤以為是在市區的那一家,結果車子越開我越覺得不對勁,再拿出預定行程表重新核對,才知道走錯方向,再加上天色已黑路況不熟,兩次下錯交流道,實在是覺得驚險萬分,好險終於平安抵達飯店。第二天早上補拍的飯店外觀。

R0045925.jpg

R0045928.jpg

西雅圖 Hampton Inn & Suites Bellevue Downtown/Seattle  四人房含早餐US$ 219

地址:11405 Northeast 2nd Place, Bellevue (Washington), WA 98004,美國

累到鞋子都沒脫就躺在床上睡覺的小東...

R0045911.jpg

很大很舒適的雙人床,難怪小東一躺下去就不想起來洗澡。 

R0045902.jpg

中間有個很大的辦公桌 

R0045910.jpg

客廳的沙發椅打開來,就是另一張雙人床囉!趕快鋪好床,把小東趕回他的床上睡覺。 

R0045909.jpg

一進房門就是個小型料理台,有咖啡壺、微波爐可以使用。

R0045920.jpg

R0045914.jpg

R0045913.jpg

R0045915.jpg

浴室外面有個洗手台,衛浴備品是Neutrogena露得清的產品。還好洗手台沒在浴室裡,不然四個人要使用會比較麻煩。 

R0045906.jpg

R0045907.jpg

有點小的浴室

R0045905.jpg

衣櫥裡除了衣架之外,還有熨斗。 

R0045908.jpg

第二天的早餐在一樓餐廳 

R0045930.jpg

SIMON烤了一盤鬆餅讓大家分享 

R0045934.jpg

雖然盤子和餐具都是免洗餐具,不過看在早餐還不錯的份上,就不計較了。

R0045932.jpg

吃完早餐又有精神繼續去玩囉!!!早上要去有氣質的華盛頓大學參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雅圖 海鷹隊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