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行大約40分鐘就進入了鹿兒島市區了,很快就看到前方的一座摩天輪,這是鹿兒島中央車站旁邊的百貨公司上方的摩天輪,換句話說,看到這座摩天輪,就知道這裡是鹿兒島市區最熱鬧的地方了! 

R0019834.jpg

我們在下一站:天文館站下車,一群人忙著確認自己的行李。 

R0019837.jpg

從下車的站牌往回走,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到了飯店。這是我們住在鹿兒島兩個晚上的飯店:霧櫻之湯 dormy inn ,這是一家連鎖飯店,很特別的是飯店的頂樓有大眾湯可以泡,這對於每天走很多路的我們來說,泡湯是非常重要的,可以消除疲勞、恢復體力,第二天又是一尾活龍!飯店就在天文館通附近,晚上要逛街買東西也很方便,而飯店的旁邊就有便利商店,小孩想吃爽冰也可以馬上去買! 

R0019839.jpg

飯店的外觀是以黑色為基調,到底是走低調奢華風還是低調神祕風啊?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DSC_0030.jpg

大門還真的蠻小的耶! 

DSC_0027.jpg

這張照片不是在說明RIMOWA的行李箱多麼靈巧、拉行李的人多麼輕鬆,而是櫃台大廳不在一樓,一樓真的很小耶!

R0019840.jpg

牆面造型則是另類的枯山水~~~

R0019841.jpg

這是二樓櫃台大廳的地方,說實在的,我們一行十四個人,大廳雖然不算小,不過擠了十四個人和十咖行李箱,也就變得如此混亂! 

DSC_0009

櫃檯的顏色也是黑白相間,與整棟建築的調性相當一致!

DSCF4967

至於房間的部分,這次我真的沒有拍照,我把這件事情交給SIMON同學,結果這傢伙只幫我拍了一張照片了事,害我有點寫不下去(很想揍人)!這是雙床房,走道算是很大(沒拍到),放兩個行李箱也不會卡住!房間裡還有一組橘紅色的椅子和小茶几,喝啤酒的時候很好用!房間的衛浴設備就是標準的日式風格,不過我們這兩天都到樓上的大浴池去洗澡了,這裡的浴湯比較特別的是,女生專用的大浴場要按密碼才能進去,這密碼還是每天都換的呢,為的就是保障在裡面泡湯的女性可以安心地享受泡湯的樂趣! 

DSC_9057.jpg

Dormy Inn的餐廳在二樓,我們的早餐就在二樓吃,我喜歡坐在靠窗的位置,一大早吃著早餐,配著來來往往的路面電車,休閒地享受一天的開始!

R0019934.jpg

早餐的樣式非常豐富,因為用餐時間人很多,而且服務人員都一直在幫忙拿菜,我實在不方便拍下餐廳的照片,就用我的早餐來說明吧!左下角是鹿兒島風味的豚肉,左上角的溫泉蛋更是超嫩的!右下角像是紫菜湯的那碗則是鹿兒島特有的雞飯,盤子裡的烤鮭魚、烤鯖魚和各式甜不辣,也都是鹿兒島特產,所以其實這家飯店的早餐,真的是以鹿兒島的特色料理為吸引旅人的重要因素啊! 

R0019935.jpg

其實這家飯店還有很貼心的服務,就是晚上九點開始有免費的拉麵可以吃!雖然拉麵不是很大一碗,不過當宵夜來吃是夠的啦!為什麼沒有照片呢?因為我不習慣吃宵夜,所以沒去吃><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