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川縣最有名的名產就是烏龍麵,所以吃烏龍麵成了這次旅行的重點之一啦!CHECK IN之後我們就迫不及待地尋找旅遊書中的推薦美食:川福本店。這家店正好就在旅館旁,走路只要三分鐘就到了!

DSC_3512.JPG

廚房在一樓,可以坐在吧台前,邊吃麵邊看老闆煮麵,一定超有FU的!!

DSC_3506.JPG

DSC_3505.JPG

我們有四個人 很自然地就第請到二樓去吃桌子

P1050561.JPG

二樓很大,但是沒有其他客人。其實這一帶晚上都很安靜,只有幾間居酒屋。因為這裡是屬於辦公區,白天上班時間人一定超多。所以晚上來這裡吃是對的!

P1050560.JPG

這裡的烏龍麵還可以請黑貓幫忙送喔!

P1050564.JPG

點菜吧!價錢平實,以名店的標準這算是便宜的囉!

P1050559.JPG

該吃什麼好呢?不就是烏龍麵嗎?錯啦!二十幾種烏龍麵,還有定食...很難搞定耶!

DSC_3492.JPG

豆皮烏龍麵(湯麵):豆皮很入味 烏龍麵彈牙有嚼勁,這就是傳說中的烏龍麵嗎?烏龍麵,我愛你!!

P1050569.JPG

醬油烏龍麵(乾麵):加了生薑泥和蘿蔔泥,醬油就自己酌量添加。吃起來帶點辣味的烏龍麵,可以刺激味蕾、增加食慾,在炎熱的夏天來上一碗,真是勁味十足!

DSC_3501.JPG

P1050568.JPG

唐揚定食烏龍麵:有炸雞、白飯、烏龍麵,還有煙燻鮭魚生魚片和水果 

DSC_3499.JPG

為什麼日本的炸雞都特別好吃呢?

天丼定食烏龍麵:炸蝦和炸魚都很大隻而且鮮嫩多汁,真想單點一盤炸蝦

DSC_3500.JPG

給老闆最大的讚美就是把食物全部吃光光!

DSC_3504.JPG

豎起大拇指:讚!讚!讚! 

DSC_3508.JPG

 

再看一次,川福本店的外觀(這是老店,在sunport高松也有分店,看起來很高級,頗有名店的氣勢)

P1050557.JPG

原來烏龍麵這麼好吃,相信接下來的幾天,我們會吃到更多的烏龍麵!

P1050558.JPG

這一餐(兩份定食、兩碗烏龍麵)的費用:3150円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