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第四天一大早,我們搭地鐵來到六本木,傳說中六本木之丘非常漂亮,所以純粹是來欣賞都市建築之美,只不過在六本木之丘一下車,走到地面上,就看到高聳入雲的建築物就在我們眼前。

R0017741

對面竟然是朝日電視台耶!對於超級日劇迷的我們來說,可以去參觀電視台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於是我們決定把六本木之丘先丟在一旁,去朝日電視台看看,能不能遇到什麼明星之類的...

R0017739.jpg

R0017742.jpg

朝日電視台前面還有一個小公園:毛利公園(跟蹩腳偵探小五郎一點關係都沒有),雖然非常小,不過小水池裡還是做了一個愛心的造型,是希望有情人來這裡拍照吧!可以這一天老吳出門竟然忘記帶腳架,旁邊又沒有路人可以幫忙拍照,所以就只能單純拍愛心囉!

R0017744.jpg

不過這不重要,電視台可以參觀比較重要,在台灣我還沒進去電視台參觀過呢!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販賣部,這裡賣的都是朝日電視台出品的相關電視劇的玩偶及周邊產品。

DSC_7543.jpg

DSC_7502.jpg

其中最大宗的還是多啦A夢的系列,還好我家的小孩已經長大了,不然我一定會在這裡大失血的!

DSC_7501.jpg

DSC_7503.jpg

雖然我不喜歡蠟筆小新,不過他也是朝日電視台的金雞母啊!

DSC_7506.jpg

今年正好是朝日電視台開局55周年紀念,所以電視台的一樓到處都有相關的形象廣告與吉祥娃娃。 

DSC_7520.jpg

DSC_7518.jpg

從販賣部旁邊走過去,兩邊的牆上就是一系列朝日電視台出品的節目,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這些電視節目,例如:用一萬元過一週生活的「黃金傳說」。

DSC_7512.jpg

DSC_7513.jpg

R0017751.jpg

R0017755.jpg

小胖林育群每次都拼不過May J. 的「關八比賽中」。

R0017749.jpg

已經演到第二季的另類刑事劇,但是收視率越來越難看的「都市傳說之女」。

R0017745.jpg

牆面上最大張的海報就是:緊急取調室,由寶塚劇團出身的天海祐希主演。你看看,眾男人(每一個都是硬底子的演員)圍著一個女人演的一齣戲,就知道天海有多大咖了!台灣的緯來日本來也有進這一齣戲,不過名稱不一樣,遇到天海就會跟「女王」有關,因為以前天海演過「女王教室」,收視率相當高,所以這齣戲在台灣叫做「女王偵訊室」,超好看的刑事劇,我已經追完了!

DSC_7505.jpg

每晚黃金時段都有好看的電視在朝日電視台,用這樣大大的看板掛在玻璃帷幕上。

DSC_7511.jpg

DSC_7521.jpg

當然不能錯過每週五晚上八點的音樂長青節目(將近三十年了):music station!

DSC_7516.jpg

阿部大叔果然是朝日電視台的台柱,他演的trick劇場版節目還特地闢出一個區域,放置相關的節目道具。

R0017747.jpg

R0017748.jpg

DSC_7541.jpg

不過阿部大叔要跟多啦A夢比起來,還是稍微遜了點,因為多啦A夢的道具可不是臨時擺上去的,而且佔地相當大呢!

DSC_7514.jpg

R0017750.jpg

多啦A夢的任意門

DSC_7538.jpg

還有從神奇百寶袋裡拿出來的各種道具!

DSC_7522.jpg

不過我覺得最酷的還是大雄的房間,在朝日電視台裡,將漫畫中的大雄的房間變成了實體房間,裡面有書桌、書櫃、棉被櫃(多啦A夢睡覺的地方),讓參觀的民眾拍照喔!

R0017762.jpg

R0017764.jpg

R0017763.jpg

R0017765.jpg

我真的好想用任意門把多啦A夢帶回家喔~~~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