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溫哥華直接開車到洛磯山脈的傑士伯國家公園(Jasper National Park)大約需要十二個小時,即使有兩位司機輪流開車,坐在車裡的乘客也會受不了的,所以我們在7/6進入國家公園之前在甘露市(Kamloops)住一晚,7/12回溫哥華之前,又在甘露市的同一家飯店再住一晚。就是這一家Thompson Hotel & Conference Centre。飯店的外觀是很長的長方形,樓高只有三層樓。 

DSC_5069.jpg

DSC_5072.jpg

一樓的外牆是大石頭砌起來的牆面,看起來堅固又樸實。

DSC_5079.jpg

門口還有個郵筒可以寄信

IMG_7004.jpg

LOBBY旁邊就是停車場,只要在CHECK IN 時告知櫃台我們的車號,服務生就會給一張證明卡,放在車前的擋風玻璃內就可以免費停車啦!

IMG_5065.jpg

入口的LOBBY不大,旁邊還有腳踏車可以租用。 

IMG_3687.jpg

IMG_5064.jpg

地墊上寫著飯店的全名 

IMG_5066.jpg

櫃台不算很大,但是服務小姐很親切,旁邊還有沙發椅可以休息。

DSC_5067.jpg

DSC_5066.jpg

R0045258.jpg

只是兩位同學坐太久的車子,就跟著我在辦理CHECK IN手續,超大翻譯機SIMON同學深怕我寫錯,一直在旁邊盯著我寫(我又在放空了)。我們是在訂房網站Booking.com的官網上訂房的,這家飯店獲得的評價是8.7,算是蠻高的評價。當然重點是這麼高的評價,價錢又很親民囉! 

R0045261.jpg

因為我們訂的房型是六人房,所以兩次入住都被分配到邊間,來看看房間的各項設備。這兩張雙人床可以睡四個人,還有電視、兩張桌子和兩張椅子,空間算是蠻寬敞的。

DSC_5088.jpg

DSC_5085.jpg

浴室靠近入門口,怎麼看都比日本飯店的浴室來得大又舒服!

DSC_3168.jpg

浴室梳妝台上的毛巾和沐浴用備品,就是沒有牙刷牙膏,還好我們都習慣自備。

DSC_3170.jpg

R0043443.jpg

R0043444.jpg

房間的另外一部分是客廳兼第三張床還有小廚房。這是看電視前的客廳,看電視時當然要配上一堆垃圾食物和飲料才過癮囉!

DSC_3165.jpg

晚上要睡覺就把原本是沙發的沙拉床拉出來,再把放在客廳中間的桌子移開,第三張床就出現啦!枕頭、棉被在衣櫃裡,自行取用。兩位同學超愛睡這種沙發床的,應該是覺得很新奇吧~~~ 

IMG_6299.jpg

客廳旁邊有個小廚房(這也是我當初選這家飯店的原因之一)

DSC_5091.jpg

DSC_3169.jpg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微波爐、烤箱、平底鍋、餐盤、餐具組、咖啡壺,該有的通通都有了!所以我們就可以到附近的超市採買新鮮又好吃的亞伯達省特產牛排(肚子太餓沒拍照就直接嗑完)來大快朵頤一番。

DSC_3171.jpg

DSC_3172.jpg

R0043503.jpg

R0043448.jpg

吃牛排配啤酒,消除一整天開車的辛勞,還好酒精濃度非常低,只有0.5%,就跟喝汽水差不多,兩位司機就這樣邊聊天邊喝了六瓶! 

R0045257.jpg

加拿大七月份的日落時間非常晚,大約晚上十點鐘,所以晚上八點還是太陽高高掛天空,從窗外看出去讓我們還想出去走走逛逛!

IMG_6300.jpg

IMG_6303.jpg

甘露市街上還有不少飯店,看起來這裡也是觀光勝地喔!

DSC_3249.jpg

這裡還有個冰壺訓練中心,冰壺是冬季奧運的比賽項目之一。

DSC_5127

老吳和SIMON同學還去運動酒吧探險!酒吧裡面烏漆麻黑的,一堆人坐在裡面點了小酒,看著從大螢幕播放出來的運動頻道,一起歡呼一起聊天,氣氛甚嗨啊~~~不過父子倆純粹去探險,兩分鐘就離開了!

DSC_3248.jpg

DSC_3246.jpg

DSC_3247.jpg

還是回來看看飯店的早餐吧!我們這次訂的房型有附早餐,所以早上整理完行李就到一樓餐廳吃早餐囉!其實餐廳準備的就是很典型的西式早餐,麵包、馬芬、優格、果醬、水果、牛奶、咖啡...。

R0043509

R0043505

R0043508

R0043510

這就是我的早餐,簡單又營養。

R0043511

只是SIMON同學對於鬆餅機很感興趣,鬆餅機上有簡單的操作步驟,所以自製一塊鬆餅來吃。

R0043507

IMG_6336 IMG_6337

IMG_6338 IMG_6339

幾分鐘後鬆餅就完成囉!看起來很好吃,吃起來也真的很棒喔~~~ 

R0043512

 

 

飯店名稱:THOMPSON HOTEL & CONFERENCE CENTRE 

地址:650 Victoria Street Kamloops, BC V2C 2B4 CA

電話:250-374-1999

六人房一晚含早餐:含稅價240.35加幣(約六千元台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mloops Thompson Hotel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