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拍照時常需要開美肌功能,才能見人。以前認為年華老去,理所當然,白髮叢生,也是一種智慧的象徵,不過,最近開始比較有空可以打理自己的身材與樣貌時,豁然驚覺自己的樣貌走鐘實在嚴重。於是開始染髮讓自己看起來沒那麼老氣,出門也要化妝,讓自己看起來氣色更好一些,吃各種營養補給品,補充各種維生素和吃益生菌,改變飲食習慣與勤運動讓自己的身材維持不再繼續橫向發展。但是染髮、化妝也都只是治標不治本;少吃澱粉類食物,多吃蛋白質與蔬菜、運動曬太陽讓我心情好,筋骨率增加,體脂率下降,算是收其中二種治本之效。但是,從小就是個容易脹氣的我,自欺欺人自稱小腹婆,就是那個十分礙眼的地方,讓我很想投降~~~於是我開始嘗試吃不同品牌的益生菌,因為益生菌可以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等益處。我希望能透過吃益生菌來調整體質,幫助消化,改善脹氣的困擾。

以往我都認為保健食品全家一起吃,所以益生菌也是全家吃同一款,但是,沒想到其實不同年齡層的保健需求也是不一樣的,益生菌分齡保養有其必要性,最近我開始吃一款由台塑生醫專為成年人量身打造的複合益生菌"舒暢益生菌PLUS",由長庚團隊專業把關,讓我對這款益生菌非常有信心。而針對「分齡保養」,台塑生醫同時推出了兒童益生菌和樂齡益生菌,針對3-12歲孩童和50歲以上銀髮族的需求,設計專屬的益生菌,讓我們全家人可以各取所需,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益生菌!

這次改款的舒暢益生菌PLUS,每一包有高達300億的活菌,裡面含有15種複合專利益生菌、六種綜合植物酵素以及大豆發酵物+水解小麥蛋白+牛蒡萃取物。而且是莓果風味的,吃起來口感甜甜的,細緻的粉末狀,在餐後搭配冷開水服用。吃素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這一款益生菌奶素者也可以食用喔!

IMG_4687.JPG

台塑生醫醫之方,是來自於長庚團隊的專業配方:台塑生醫以關懷國人健康為使命,從專業保健的面向出發,整合台塑生醫聯合研發中心、長庚醫院、長庚大學、長庚科大等產、醫、學跨界資源,從原料選擇、配方設計、生產製造到效能與安全性的檢測,都是長庚團隊共同開發的,有這樣堅強的專業團隊把關,讓我對這項產品的品質非常有信心。

IMG_4688.JPG

為了使益生菌不被胃酸與膽汁的破壞,台塑生醫特別採用三包埋防護技術,最內層是營養層,裡面有完整大量營養,幫助益生菌繁殖;中間層是活性保護層,其特殊的活性保護機制,可以維持菌種的活性;最外層則是耐酸包覆層,獨特的耐酸包覆,讓菌種不受胃酸的破壞。

IMG_4689.JPG

每一盒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有30包,每一包的重量為4公克,出廠活菌數,每包高達300億,足量的菌數,能改善細菌叢生態,調節生理機能!!!15種專利益生菌,可以幫助排便順暢;6種綜合植物酵素可以幫助消化,其中鳳梨萃取物(鳳梨酵素),能有效幫助分解食物,幫助消化;3種調整體質的營養素:大豆發酵萃取、專利牛蒡萃取物與水解小麥蛋白(含麩醯胺酸);更重要的是有義大利專利三包埋防護技術,能保存好菌活性、不受胃酸影響、讓活菌安全抵達體內、幫助益菌繁殖、增加好菌比例;而且這款益生菌不含西藥、且通過大腸桿菌、重金屬、塑化劑等國家檢驗標準,並取得歐盟與美國相關專利,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又有保障。

IMG_4690.JPG

IMG_4790.JPG

IMG_4766.JPG

每一包益生菌背面都標示著有效保存期限與產品序號,即使媽媽們因為包裝外盒弄丟了,也不用擔心益生菌是否放到過期,這樣是不是很貼心呢~~~

IMG_4791.JPG

這次推出的舒暢益生菌PLUS,是舊款益生菌的進階版,由以下的比較圖,可以看出長庚團隊的專業與用心,為了守護大眾的健康,讓益生菌的品質好還要更好。其中益生質就從原來的二種變成四種。什麼是益生質(Prebiotics)呢?益生質是益菌重要的食物,作為益生菌生長代謝的養分來源,能繁衍生長出更多的有益菌,平衡菌叢生態。另外在功能方面:排便順暢、幫助消化、改變細菌叢生態以及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等四大功能,都有長足的改善與進步。

4.jpg

IMG_4763.JPG

現在我每天晚餐後一小時內,都會搭配200-250cc的冷開水食用(水溫要在40度C以下,才不會破壞益生菌的防護層)。

IMG_4714.JPG

IMG_4749.JPG

IMG_4769.JPG

台塑生醫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有莓果風味,搭配冷開水一起食用,餐後一小時內食用一包,微甜的口味,細細的粉末,搭配200cc的冷開水,很容易就能食用下去,在食用舒暢益生菌PLUS一段時間之後,我發現我每天早晨變得十分順暢,好的一天由排便順暢開始,身體沒有卡卡的感覺,自然就覺得輕鬆舒暢,早上晨運時覺得健走速度加快不少!

1.jpg

還有以往容易因為肚子脹氣而食慾不佳的狀況也減少很多,益生菌的種類有很多種,針對不同年齡層,也有適用的益生菌,例如小朋友最重要的是生長期的健康,所以此時吃調整體質建立健康力的益生菌最重要,成年人和老年人則是要維持消化道健康最重要,所以不同年齡層建議選擇各自合適的益生菌,台塑生醫除了有適合成人的舒暢益生菌PLUS,還分別推出了兒童益生菌和樂齡益生菌,確實做到了分齡選菌、量身訂做的專業化服務。不過吃益生菌的好處雖然很多,並不代表日常的飲食就可以毫無節制,像是辛辣或是油炸類的食物以及過度加工的糕餅與甜點類,還是少碰為妙,畢竟這些都是會讓壞菌增長而影響消化道健康的食物啊!!所以我的飲食還是維持一貫的清淡,盡量能不外食就不外食,油炸類與甜點類的食物則是淺嚐即止。為了維持身體健康,飲食很重要,吃對適合自己身體的益生菌也很重要。

我現在吃的舒暢益生菌PLUS是建議12-50歲的青少年及成人食用,益生菌的主要訴求是"排便順暢,改變細菌叢生態";兒童益生菌建議食用年齡為3-12歲,益生菌的主要訴求是"健康打底,打造成長優勢力";樂齡益生菌的建議食用年齡則是50歲以上,益生菌的主要訴求是"幫助消化,排便順暢"。只有樂齡益生菌建議在餐前食用,其他都是餐後食用,每日一包。推薦大家根據自己的年齡層食用不同配方的益生菌,讓自己健康活力更加分!!!

12.jpg

有關台塑生醫的相關產品系列商品,請上"台塑生醫官方商城"選購:https://bit.ly/3YMf1ac

實體通路:康是美/屈臣氏/各大藥局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