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次要帶兩位同學去京都的本格燒肉店吃燒肉晚餐,因為兩年前我和老吳兩人到京都玩時,吃到本格燒肉覺得物超所值,結果出門時我把資料放在飯店裡忘記帶,就連準備當備案的另外兩家燒肉店的資料也都在裡面,所以只好在街上隨便亂逛,想說日本燒肉店到處都有,應該不難找。結果找了其中兩家,都要排隊等上一、兩個小時,我們只好黯然離開!好不容易來到這一家,看到燒肉吃到飽只要1000円,看在價錢如此便宜的份上,我們就決定上八樓去探險囉!

R0024622.jpg

R0024623.jpg

這家店位於京都四条河原町最熱鬧的mina百貨公司對面的巷子裡!

R0024607.jpg

限時九十分鐘燒肉吃到飽,大人(含稅)1080円,小孩(小學生)750円,我們家都算大人的價錢了!

R0024603.jpg

當然也有其他單點的食材,不過我們光吃這些吃到飽的肉就夠了,另外要加點的是飲料,飲料也是點喝到飽比較划算,老吳的啤酒喝到飽是1080円(跟肉一樣貴),我們的碳酸飲料則是一人420円。

R0024621.jpg

雖然是燒肉吃到飽,不過也有咖哩雞肉飯可以填飽肚子的!

R0024604.jpg

肉的種類有豬肉、牛肉、雞肉和一些內臟類,我們不吃內臟類,先點牛肉和豬肉,這些肉片比較容易烤熟!

R0024601.jpg

雖然有青菜,不過份量非常少,不太愛吃肉的我負責烤肉,兩位年輕的同學喜歡吃肉肉大餐,就非常認真地吃!碳酸飲料的選擇性不多,不過吃燒肉配飲料,也算是定番的搭配方式啦!

R0024620.jpg

第二輪,除了牛肉和豬肉之外,再加點雞肉,雖然這些肉看起來很普通,不過應該是有先醃過一些醬料,所以烤起來還蠻好吃的!

R0024616.jpg

R0024602.jpg

烤得火很猛的時候,丟幾塊冰塊下去,可以降溫。

R0024617.jpg

可是以上這些肉對年輕人根本不夠塞牙縫,最後請店員送四人份的肉片上來,沒想到送來了這一大盤,看了我都傻眼了,連拍照都拍模糊了!

R0024619.jpg

所以大家只好認真烤、認真吃,結果也是這一盤肉全部吃光光耶!我只能說青春期的兩位同學真的非常適合吃肉肉大餐!雖然說這家吃到飽的燒肉餐廳的餐點、飲料、設備及服務實在有點抱歉,不過,1000円吃到飽如何能跟1980円吃到飽相提並論呢!反正,能出門嘗鮮,體驗不同的飲食文化,也是很好玩的經驗囉!

 

延伸閱讀:2015寒假京阪伊勢之旅系列

行程總整理

出發與近鐵廣域五日券

戰利品篇

大阪Hotel Hillarys

背包客的午晚餐

千日前道具街與吉本興業

伊勢志摩LINER

很有特色的伊勢神宮參道

參拜伊勢神宮的外宮

好吃好玩的除厄町與托福橫丁

參拜伊勢神宮的內宮

鳥羽ALTIA溫泉旅館

鳥羽ALTIA溫泉旅館的龍蝦懷石料理與早餐

從鳥羽到京都

大政奉還的重要場景:二条城

歷史悠久的同志社大學

都是肉肉的京都燒肉晚餐

京都銀門飯店

從京都到大阪的近鐵火車

好逛好買的大阪三井OUTLET

好玩又好吃的迴轉壽司:くら寿司

大阪中之島沿線風景

設計感十足的京阪電車中之島線

快閃的黑門市場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