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墨田區的JR錦糸町駅和地鐵錦糸町駅共構,我們搭乘東京メトロ半蔵門線到錦糸町駅,三號出口的方向走出來,再往左手邊直走約200公尺就到飯店了!

DSC_4442.jpg

車站旁邊就是百貨商場,有需要的人可以在這裡大採購。

DSC_4439

星巴克在這裡也有

DSC_4440

一路上餐廳不少,等一下出來吃晚餐,不怕餓肚子!

DSC_4431.jpg

就在快又到飯店的路口等紅綠燈時,竟然看到東京晴空塔就在眼前,會不會太近了一點兒啊~~~走路約20分鐘就到了。

DSC_4096

飯店名稱:東武ホテルレバント東京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錦糸1-2-2 交通方式:搭地鐵東京メトロ半蔵門線到錦糸町在3番出口より北斎通りを東京方面 。這張照片是出來吃晚餐時補拍的,畫面有點模糊。

DSC_4104.jpg

DSC_4429.jpg

大門口隨時都有服務人員喔!

DSC_4428.jpg

櫃台非常大,服務人員也多,CHECK IN不必等待。

DSC_4093.jpg

倒是我們十個人的護照由各家自行保管,所以每次CHECK IN 時,總有點手忙腳亂地。

DSC_9271.jpg

 

趁著我們在辦理手續時,其他人就到處拍拍。一樓大廳有個大餐廳,傍晚開始就有歌手駐唱。

DSC_9272.jpg

DSC_4094.jpg

一樓還布置了一個可以拍照的空間,名為:來自星空的房間

DSC_4089.jpg

一旁還有大大小小的迪士尼公仔 

DSC_4090.jpg

這裡也提供了買伴手禮的區域,讓大家買東西不麻煩。 

DSC_4091.jpg

有個地方沒拍到,但是很重要,就是飯店一樓會在每天早上八點到十二點,請黑貓宅急便的員工,到飯店收貨,所以有任何需要寄送行李的服務,都可以現場辦理。像我們的旅行因為是大區域的移動,所以就把最後三天的衣服與剛收到的禮物,放進備用的行李箱裡,直接寄到京都,這樣我們就可以用比較輕鬆的方式,走函館、盛岡和北陸的行程。 

我們這次訂的住宿方案:【早期割30】計画上手プラン★室数限定★素泊り(不含早餐)

兩天的費用不同:週五每人 6,500円(雙人房、雙床);週六每人 12,000円(雙人房、雙床)。是的!!!星期六的飯店房價都是超級無敵貴!!!雖然是早期割30,但是我可是在二月底就先預訂了,實在是因為要去的人太多,怕房間數不夠啊~~~

我們的房間分別在16樓和17樓,這家飯店很大,長長的走廊上有著明亮的燈光。

62.jpg

房型是雙床房(就是兩張單人床),其實旅行時,我會盡量避免訂單床雙人房,因為一人睡一床比較舒服。 

DSC_4406.jpg

DSC_4407.jpg

靠窗邊還有一張沙發椅,因為這家飯店可以訂三人房,所以我想這應該就是第三人的床吧~~~不過三人房的價錢如何呢?每人每晚可以省1000円。如果真的是單數人住房時,不妨考慮三人住一間的方式吧!

DSC_4408.jpg

房間的唯一缺點就是燈光太昏暗,我都拍得有點不清楚。 

58.jpg 50.jpg

房間裡的茶包、茶杯、冰桶等備品。 

DSC_4413.jpg

DSC_4415.jpg

小冰箱裡面有免費的礦泉水可以喝。那兩顆蘋果是我在車站前的超市買的,不是飯店送的。 

DSC_4416.jpg

電視螢幕雖然不大,不過可以讓我們晚上看娛樂節目,早上看新聞及氣象。 

DSC_4417.jpg

房間裡都有空氣清淨機(不是除濕機),話說老吳這次也扛了一台回來。 

DSC_4409.jpg

由於我們的住宿方案是沒有眺望指定,也就是不指定看得到晴空塔,所以這次只能看隔壁的大樓了! 

DSC_4410.jpg

浴室雖然是中規中矩的,但是空間算是很大,該有的備品一應俱全。洗髮精、沐浴乳的品牌也不錯。以往住在東京的飯店,總有住在鳥籠裡的感覺,行李一擺下去,連走路都有點困難,但是這次住到這家飯店,雖然沒能看到晴空塔,不過房間很大,住起來很舒服。另外,想要加訂早餐的人也可以跟櫃台說明,每人只要再付1200円,就能到飯店裡的餐廳吃早餐囉!或是在訂房時,直接訂含早餐的住宿方案就可以啦! 

49.jpg

DSC_4424.jpg

DSC_4425.jpg

我們這次日本旅行需要從東京出發,其實是為了要來探望高齡90歲的伯母。原本約好第二天才見面的,但是因為我們要送的禮物太多,所以,請堂哥晚上開車到飯店先把禮物帶回家,沒想到伯母也跟著來到飯店。而且是我們逛完東京車站後,回到飯店才發現老人家已經在飯店大廳等候了(比預約見面時間提早十分鐘到),趕緊帶著他們進到我們的房間裡聊聊天。 

28.jpg

要送給伯母和三位堂哥的禮物,一共四份,擺滿床上。其實還有四箱的台灣愛文芒果,委託SOGO百貨寄海運到日本,過兩天才會收到。 

43.jpg

伯母先跟爸爸通電話,謝謝爸爸,他們收到這麼多伴手禮。 

DSC_4159.jpg

接著我們拿出粽葉和菜圃乾,這些是伯母指定要的東西,她說四十幾年前她第一次到台灣,阿嬤教她包粽子,她一學就會,阿嬤一直誇她"お上手" (很厲害),她就很喜歡包粽子。但是日本沒有曬乾的粽葉,所以我們特別幫她帶過去。她又怕自己太久沒有包,忘記了,所以又請我們幫忙說明粽子裡要放哪些材料。

堂哥也帶了一卡皮箱的伴手禮給我們,裡面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我們家有七個小孩加上我爸媽,所以他們每一種東西都準備了八份。真的是禮數非常周到。 

18.jpg 22.jpg

這就是八份裡面的其中一份,在我家。還有昆布沒拍到,因為我放在老媽家了~~~ 

DSC_7087.jpg

我們已經約好明天晚餐在八丁堀(築地附近)的日本料理店吃晚餐,白天的行程,大家分成兩組各自進行。堂哥說明天休假,他要陪我們三人去逛逛,其他人由輝泰陪同。其實東京我們來了好幾次,只是地主說要陪伴,那就謝謝他的好意,明天一起出遊囉! 

 

延伸閱讀:2017暑假姊妹日本趴趴走系列

搭JAL從台灣到東京 開啟十一天的旅程

東京東武LEVANT HOTEL*近錦糸町駅*

晴空塔與東京車站夜景

淺草觀音寺、北齋美術館

江戶東京博物館

戰利品之除塵螨吸塵器EC-HX150-N

明治大學午餐與銀座逛逛

搭乘新幹線從東京到北海道

參觀五稜郭跡公園與看得到五芒星的五稜郭塔

函館湯の川万ホテル飯店設施介紹

函館湯の川万惣ホテル晚餐buffet吃到飽

函館湯の川万惣ホテル早餐也要吃到飽

函館逛逛~元町歷史建物群

函館電車與函館朝市

從函館搭新幹線到盛岡順買南部鐵器

盛岡城跡慢慢逛

ホテル紫苑泡溫泉與精緻的會席料理

紫苑ホテル的早餐與御所湖散步

上越妙高日式農家生活體驗

金澤近江町市場午餐、香林坊

金澤駅的白天與黑夜&早餐豐富的DORMY INN

金澤21世紀美術館

兼六園與金澤城跡

與卡通人物相遇之高岡市區哆啦A夢路面電車與高岡市美術館

高岡特色走一圈:高岡古城公園、高岡大佛與黑拉麵

讓人心情平靜的國寶高岡山瑞龍寺

富山車站與環水公園還有最美星巴克

大人小孩都愛的富山縣美術館

京都住宿推薦VESSEL HOTEL CAMPANA京都五条

奈良一日遊part1之近鐵奈良商店街、元興寺、東大寺與春日大社

奈良一日遊part2之美味午餐與寧靜的唐招提寺

京都市區半日遊之晴明神社、烏龜跳石、京都大學與八坂神社

十一天行程總整理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